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May 23, 2009

偶滴开场白

呼,松一口气料~
终于完成我上学期的期末考,感谢...
一个礼拜叻 会考到blur 掉+ sot掉
bei tahan liao, 还好我内力够深...(不要想到我的绰号)
讲到我的绰号超讨厌的lol
我不喜欢你们这样叫 我真的很难听...(清扬你跟我记住)
如果在大庭广众之下酱叫我 我不要睬你 不要怪我丫~
so 我希望摆脱这个绰号
跟我玩玩下是ok 滴
but 如果真的有事要叫我
叫我名啦,很难讲咩?
紫色的紫,仪表的仪,k?
现在在等着成绩出来lol
心情?顺起自然吧...
十名以内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用看得太重
要不然辛苦的就是自己
因为压力蛮大一下下滴(我的经验啦)
可是没有尽力,免谈...
理科 商科 烦恼啊...
到时侯再等大姐大(统考) + 大哥大(PMR)的成绩lol
可是我还是温馨的提醒一下
不要靠那两位主角升班
a bu then 你就 '假辣' 料 (完蛋的意思)
而且顺便在这里讲下
我会使用较口语化来写我的blog
不会像玉辉会写到那样长(真的很想看他的blog, 那时有够够力,看到眼都会花掉,haha...,pai sei 拿你做example)
多谢你们的support啦
我会努力写我的blog滴
谢谢捧场...

7 comments:

~恩~ said...

haha...
据我所知。。。
"yoke fai"
是没有blog滴。。。哈哈。。。
如果有neh~
会看到我连胆汁都“呕”到料料~
还有。。。
我改掉你滴名字咯。。。
paisei paisei eh~><

婷婷 said...

hey...
原来你有部落格滴...
不跟我讲拉...
不够义气...
哈哈...
干尸...
哈哈...
不要打我啊...
拜托...
哈哈...

~婷婷

豆記 said...

你的情況是商科與理科,
我就是商科和美工科,
本來我老早就打算要進美工的,
但給梁那么一講,
就開始猶豫了起來,
怎么辦好咧???

♫ Chee Yee Tan ♪ said...

>雯馨:喔喔,一切都要等成绩出来才做决定,现在搞好功课先lol,没办法...加油丫...
>itik:再叫了啦,不要怪我没有义气的呐...hihi

LPP said...

我会常来你家的
xixi
粉丝之一. . .

said...

哎呀
抱歉现在才看尸仪的开场白哦
哈哈哈哈~

下次玉辉有写blog的话啦
他写post的字数太多容量够力大
要load进去看的时候
电脑kek着然后heng机>"<

所以啊
下次有谁不爽的就懂怎样做料咯
给他玉辉的blog去慢慢heng机
(不要讲是我教的丫~)

♫ Chee Yee Tan ♪ said...

aha,各位麻吉,要小心正羽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