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麻木+失常

咳,又搞掂料一个考试...
还要两个就要过完我的初中生涯
真有点快呢...

现在考试对我来讲
根本就没有恐惧感
因为真的真的麻木料
反而喜欢考试team
没有考试好像全身不自在

有点失常了

一件事持续做
它会变成习惯
考试就是我的习惯==

今天最后一张的数学
我超不满意的
尤其是paper 2
都不知道自己在做着什么
够力没有?
这次的数学会不及格
自己心知肚明

明天就准备一张一张的考卷发下来
还有以他的速度改考卷
而且只有一班
赫赫
恶梦开始...

下一个考试:
美术(统考)~4/10
3/10是中秋节
隔天就跟我考美术
美术是我的死穴啊
不要跟我搞搞震
想象画可能会出一个跟中秋节有关的题目吧
赫赫~
如果真的出的话
我的预感就很准咯~

3 comments:

Wallace Lee said...

一起努力吧......
看看我明天数学考卷将会有几个漂亮又干脆的岔印......

said...

紫仪。。。
你变态的
原来你就是传说中
的考试派(深受惊吓)

加油吧
还有2个考试就。。。
赫赫~

豆記 said...

加油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