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


又是一段很长的时间没有来写了
没有人会想念我的啦

我睡眼惺忪
一睡醒第一个念头就是开电脑!
今天干掉历史&地理后
就到食堂跟美仪庆祝
谁知还要等理科班的考完add maths
本来像闪人的 12.30p.m还要去友茗堂楼上补maths
被那班brother'扎'我
补和没有补都一样的啦><

今天早上三点半就起床泡在历史课本里
差点就被那些字淹死掉
之前只背了三题的问答题
是不足于应付考试的
就靠我的运气抽多三题来背
老实说
历史我是吃定败仗料的
不用讲地理啦
一路一来只爱地图
不爱那自然地理
单单一个海浪
就可以分成一系列不同名词的浪
搞得我头昏眼花叻

历史&地理摆在同一天考
我能走出考场算好彩咯
不过头有痛到
交卷那一刻
感恩吖
心里呐喊:我渡过了!^___^

只愿我能pass啦~

2 comments:

said...

有啦
这里一个粉丝
:啊~~~(粉丝标准尖叫声)这里 这里!


p/s:泡在历史课本是不会改变你是干尸的事实哦

♫ Chee Yee Tan ♪ said...

谢啦~你这罕见的粉丝。
那个p/s我没看到。。。
没看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