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May 15, 2011

I 'm 17th

<<在那遥远的地方>><<竹林深处>>出现了<<春雨里洗过的太阳>>。在那<<第一个清晨>><<有了你就足够了>><<你和我>><<不必问别人>>,因为我<<爱的就是你>>

其实你知道我<<好想你>>吗?<<因为有你>>出现了<<爱的奇迹>>让我<<不可能错过你>>。因为我会记得那个属于我们<<永远的第一天>>,所以我要<<我用生命爱你>>

当你没有<<安全感>>的时候,<<不要害怕>>因为你就是我的<<唯一>><<爱无所不在>><<我就喜欢>>你一个人,你就是我<<心中的日月>>,无论地球<<公转自转>>

第一次遇见你,我的<<心跳>>就一直以<<不完整的旋律>>在跳动。为了你我去学习<<十八般武艺>><<改变自己>>,让我成为你心中的<<盖世英雄>>。因为英雄其实怕寂寞,所以我<<需要人陪>>。在某个<<星期六的深夜>>我写了一首属于<<我们的歌>>,那就是<<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这是<<一首简单的歌>>。这些都是<<你不知道的事>>

So<<U LOVE ME>>?<<因为有你>>让我<<戒不了你>>,所以<<这就是爱>>。让我们以<<自己人>>的身份从<<天涯海角>><<另一个天堂>>共享<<柴米油盐酱醋茶>>。让那<<爱因为在心中>>变成我们的<<Forever Love>>

<<Ya Birthday>>

最爱你的,

王力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是份很用的礼物
给我做的话未必做得到
所以你们甭期望我能够做这么一份礼物给你们吖~
未来我就不懂啦
我做过最用的一份就是itik那一份咯
可是hor
她今年是令我最失望的那个咯
SMS没有,facebook 的wall 也没有
灰心料咯......
要原谅她么? 【不用啦,让她伤心一下先><】
恩啦
原谅你原谅你啦
遇到考试+礼拜天
难免会kurang sedikit feel 的

不过hor
很suprise叻
和我认识8年的薇敏她还到我家送我礼物叻
还好
我忍着,压抑下我的心情先
不然我真的很想冲过去抱住她 【她应该很好抱的><】
我要谢谢你啊~
读经济都读到偷笑
argh~很傻婆叻。。。

上面打的那段,我都有去消化哦
虽然不是王力宏写给我的
但是你写的
让我一度觉得是男生写给我的情书
内容有让我鸡皮疙瘩掉满地的感觉
不过能够把王力宏唱过的歌筹成一篇文章
这可能是我一辈子都无法做到的事
ANYWAY 爱死你这个ji mui了!

这只是前面的部分
背面还有的叻
写了17首王力宏歌曲里的歌词
还附上他的照片 ^^
我快要爽死了
哇哈哈 :D

也谢谢你们的message还有facebook wall的祝福啦 =)


My birthday cake [by mum ]
Made by Wai mun
Made by Wai mun

5 comments:

乐观敏 said...

"不过hor
很suprise叻
和我认识8年的薇敏她还到我家送我礼物叻
还好
我忍着,压抑下我的心情先
不然我真的很想冲过去抱住她 【她应该很好抱的><】
我要谢谢你啊~
读经济都读到偷笑
argh~很傻婆叻。。。"

这就是我送你这份礼物想看到的结果,你收到开心最好~看来我这个朋友会让你永生难忘哦~下次补习的时候,就补一个拥抱给我吧!

乐观敏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乐观敏 said...

很开心,我的礼物让你这样gam-dong~哈哈~你的自制能力很强咯!下次补习的时候,你记得补送一个拥抱给我哦~

我是你帅气的王力宏的代言人,看来我很成功哦!你看我的文笔是不是很好叻?迟点教你写你就会了啦!谢谢你的疼爱~我永远的好姐妹~

豆記 said...

哇你很幸福你的朋友真的很geng
那段字要花多久时间来弄啊?

♫ Chee Yee Tan ♪ said...

不懂叻,去问她呗~
她也是唱K的kaki,有空一起出来认识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