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July 17, 2011

Mcdonald Run

我酱瘦不是因为我整天都做运动
我也不知道我吃去哪里了
我叻
还算几长气下的
7KM的marathon还可以tahan
就酱去了dataran merdeka跑了人生中的第一次马拉松
不错
感觉很爽
不过
很多都是拿来走的
阻碍我跑得更顺畅
不要看佩佩人酱娇小
她啊
跑到够力快
一下子就不见人影
丢下我一个人
和两个商五的同学一起跑
结果变成我独行
在终点站才去meet 佩佩和芷晴
才付RM5
就有一件不错看的T-shirt + free一份burger
walao
又可以瘦身
超值吖~
明年再约更多更多的人一起跑咯
erm......
千人义山行再看怎样啦><

芷晴=)
佩佩=)

1 comments:

Wallace Lee said...

再瘦下去就真的是干尸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