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August 3, 2009

升级料~

以为面试后就没事料
谁知道
我的命运是酱坎坷的
哇~

拜一去看名单
一边念一边走去学长团
千万不要有我的名字丫
晴天霹雳
名字总共24画的我
一撇都没有少的出现在名单上
衰到爆

从三年级开始做班长做到初三
现在upgrade料
不掂~
原本的计划搞砸了
以为一边甩掉班长领带一边甩掉学长的
怎知道...
靓女明都问我愿不愿意接收这个挑战
我说了不愿意
结果跟愿意有什么两样?
ha?靓女明?
我还有自创的搞笑版问法叻
靓女明:你愿不愿意嫁给学长团
仪:不愿意~呵~

由于运动会时缺了很多次岗
你以为我想哒?
比赛和站岗时间撞在一起
当然选择去比赛啦
又要换校服站
麻烦到~
没有去站岗的惩罚就是拉耳朵40 下咯
以为我是最多的
还有一个是要拉70下的
我拉完她都还没拉完
全部人看着她拉
很鱼...
1 sir,2 sir, 3 sir, 4 sir , 5 sir......

3 comments:

said...

yea~
以后班上就多一条水做学长咯
赫赫

其实。。。
站岗撞比赛
是要去请公假的。。。
noob ><

豆記 said...

看來做學長很幸苦吼,
加油吧唯有~

Wallace Lee said...

做学长好像是好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