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August 27, 2009

每一年的海外华文
我都会去捧场滴(主办单位要感谢我)
来来去去不是在kl就是在selangor
去年在the mines
今年就在klcc

:girl啊,要不要去市啊?看你KK到酱
带你出去透下下气,不然会读到pengsan~
:喔~(说好听是透透气忙里偷闲
还不是要看到很很很多的...)
书 书 书
哇~
压死我算了

我+妈咪+细佬+和一位小学童鞋(薇敏)
4个人就从cempaka搭到masjid jamek
再从masjid jamek转putra的lrt搭到klcc
其实喔
我最常搭的就只有star的lrt
putra的
这次可是第一次叻
我...我...
我的第一次
就献给
最让我paisei的是我的细佬啊
带不出门的捏
一出门就好像三八佬酱
由于他也是第一次坐速度那么快的lrt(对他来讲)
:咪,很快叻~
:姐,等下吖我要买那个那个...
.............
路程中只听到他的声音
阿磨狼如果听得懂以上的对白
会以为我的细佬是仅存一个还住在树上的M'sia人
我小学同学也说找一天带他去''游车河''
来一趟''lrt之旅''
坐遍市中心的lrt
看着blog的你
也要不要一起啊?
哈哈~

展的部分就skip掉吧
都没什么好讲的啦
也不都是
怕打料看到你会不舒服(我打到也会不舒服咯)
只是看到很多循中人跑去那里打工
还有平旦漫画的作者
王德志
哇咔咔~
收获也刚刚好啦
买太多怕回不了家
还得搭lrt回家叻
爸爸说塞车干脆在lrt meet 咯...
逛了一整天
都读不到什么的啦
去休息咯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2 comments:

豆記 said...

嘿~
黑色水母的書也支持一下嘛~
很好看啊!(大力推薦

糾正你一下,
the mines的書展叫《書香》,
KLCC的書展叫《華文書市》,
兩者是完全沒有‘啦郎’滴!><

♫ Chee Yee Tan ♪ said...

哦~是吗?
我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