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失眠的夜

Check my result already

跑来这里打blog
傻料
竟然还有心情写东西

没有了
只有酱的一次机会没有了

够力
总之不要去check还好
害了自己
今晚

是一个失眠的夜晚......

我把成绩都告诉妈咪了
欠爸爸罢了
我怕他失望
之前买一堆的作业来做
都有点不爽料
:买酱多,你做得完吗?
:哎哟,当作投资在我身上啦,到时拿多多A给你~

结果
投资失败了
我很怕他知道叻
明天早上老妈肯定爆出来的
我不懂怎样办才好......

现在全家人都ZzzZzzzZzzz料
只有我
完全没有睡意
不敢睡
盖着眼睛会看到A飞掉料
历史 地理 华语
的A
sayonara~

facebook 上有写
拿7A 6A的消息

要写没有A?
白目~

没了

心情低落 听着sad sad 的歌
伤心透底 泪浸湿了枕头

我几不希望它是我的
result
做么会酱的~

不是说要有目标的吗?
有了
出来的结果
真的是会锤心肝那种

希望越大 失望也会越大


只好
关上房门
静悄悄的躲在被囊里

哭声
不要越哭越大声就好

现在
希望
哭累了 能够不知不觉的睡着去......

睡醒了
会像平常一样当做什么事都没发生吗?
希望
会吧......

这城市孤单的人只有我~「你看不到的天空」
面对再大的风雨 也能微笑做自己~「让我照顾你」

sot 料
我不想拿那张成绩表
我很想把它给撕了啦

无法面对
它......

希望不会有状况发生

6 comments:

said...

紫仪。。。
我也是还没告诉我爸。。。
怕他伤心

Wallace Lee said...

我也是没有A==

婷婷 said...

紫仪...
不要不开心啦...
你要想下...
这统考已经过了...
我们现在要为SPM&高中统考努力...
不要灰心...
一定要继续努力...
不要不开心了...
要加油哦...

JAster Low said...

只要你有努力过,付出过,
那你就对得起自己的。。
未来的路程还很漫长,
所以要面对的困难越多,
提起胸膛勇敢的走过去
你所走的一步
就是迈向成功的一步~~

乐观主义者 said...

现在一切都已经不重要了
我们要为我们未来的人生继续加油!!!
add我进去你的my bloglists
我的blog的地址是
http:kitty-waimun94.spaces.live.com

乐观主义者 said...

sorry打错了。
我的blog的地址是
kitty-waimun.spaces.liv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