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gathering 09'

呼~
昨天在雪仪家的BBQ玩到十一点才回
没得过夜
家就在雪仪家附近罢了

今天就坐小学同学的车去ts
三个人就从上车开始讲讲讲讲
拼命地讲
到了Cempaka
做么看到bidong&suck kok seng的?
排队买票就更不掂料
看到昨晚一起BBQ的F帮们

就酱巧地上轻快铁
又是在Hang Tuah下车
不过我不是去俊荣的party
在此跟荣荣讲一声对不起啊
答应你料又没去
Sry...有小学gathering~

然后就搭monorail去目的地咯
老实说 这次是第一次搭monorail
根本就不是KL人来的嘛~
终于很顺利地到达料
赫赫~

首先
就call其他人到了没
够力
没有接叻
然后三个就跑去gas online那里吃lunch
其中一个小学同学就在那里打工
明明是约我们去那里吃lunch的
到料那边一看就知道是他来的
maria装作不认识
气死我了
然后又没拿menu给我们啦
激死我啦~

过后就出现料一个男生
在这次的gathering中
他是唯一一个男生
可怜到~
不过都认识啦 不会乱来滴><
要paid bill时
哗 谁点set A? RM22.90
加上一杯饮料total三十几块
Beverly~ 点菜没看价钱 你未免太......够力了吧!
gas online我下一次应该不会光临了
我叫的妈蜜鸡饭啊
那个鸡肉很硬叻
差点咬不动......
解决完料
就商量去哪里培养感情
"星巴克" "旧街场"
都out料
最终结果
~打bowling
又是第一次接触
haiz
很多的第一次都献给他们料......

薇敏与我

Beverly&me

小合照:康南,薇敏,紫仪,丽蓉
bowling一直跌进longkang
不过大家水准一般一般啦
下一次我还要玩这个
不然我可以说再也无法接触到了
是真的!
够力的聚会只有四个人出席
这次应该是四人游吧
说难听点
委屈的是那位康南先生
说好听的话
应该是艳服不浅吧
嘻嘻^^
gathering明年会有的
不过不想像今天这样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