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January 4, 2010

高中了耶~

:你读哪一班哦?
:C6......
:啥?DMZ哦?

haiz
她在学校的知名度可不小啊~
认命吧
三生有幸在C6念书
还好第一天开学没发生什么意外
不然我哪可以坐在这里打字><


第一天是酱酱酱的咯
来个自我介绍+处理一堆的班务
总之就是很安全的过完这一天啦


啊那个洧康叻
竟然提名要我做学委
虽然制止了他
不过
隔壁那位鼎毅班长
嘴巴快到他啊
结果就酱做料学习委员
什么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C6只有我一个学长
真的很怕......
maria当我盲哒?
按手机不用那么明显的好吗?
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咯
不怕得罪别人咩?
到时全部排斥我连F帮都救不了我......
我可不想第一天就得罪人家~

高中生
很威吧?
都讲是高咯
要成熟点......
新的班新的班导新的同学
什么都是新的
首先要搞掂的先应该是记完班上同学的名字吧
不然怎样打交道?
我班啊
转进转出的
很乱水,都不懂班上有多少个人team
失败叻TT

我承认啦
我是属于那种慢热型的人来的
不善于交际
所以
一开始会觉得我没有笑
就以为我很串酱
那张脸臭到半死
我没有要这样的
天生的嘛~你以为我要的啊?
so so so
C6的同学们
我不是书呆子那种人
只是真的够力sienz才找书来看爽
等我熟料大家
我就会
和大家一起颠的~
我真的很想和大家融在一起
不过给我一点时间
please......

平静地渡过高中生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