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January 19, 2010

Teddy Bear VS 黄靖伦


左边是我数学老师:熊则铭师,外表都不像大佬的大佬...
右边是星光帮不懂第几届的黄靖伦,也是雯馨 的idol...






做么放他们照片上来?
老师的照片不用讲啦
去学校网站copy的
黄靖伦的photo还特地跑去google search叻~
没办法
电脑只有"他"的照片...
放他们上来的原因是
本人觉得他们俩有点相象
如果你们不觉得也无所谓啦
我觉得就好><
上bear bear的数学课觉得很不掂
感觉好像黄靖伦在教着我数学酱
是幻觉么?
应该不是幻觉
虽然身高有差距
不过
他那副呆呆的样子
十足有黄靖伦的味道
雯馨你说哩?
知道照片里像样的部分只有笑出来的那张嘴
如果找到老师脱眼镜的照片
我会再写多一次
把照片upload上来做对比
哈哈~

黄靖伦教我数学哩

3 comments:

豆記 said...

黃靖倫 OK MAN ~
>×<

豆記 said...

黃靖倫ok man~>×<

bear said...

真的好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