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换眼镜∞咯

啊~
八点多起身。。。
难得放三天假叻
都不给我睡迟点=(

就仨人走pasar咯
要过年料喔
今天是Thaipussam
然后那些人都不懂哪里跑出来的
人多到他啊~

哎哟
去跟妈咪complain我的眼镜meh掉料
都是那个体育老师咯
做示范的时候压到它
以她那种身形压下去没有爆掉都要偷笑料咯
也好啦
至少有个原因跟妈咪讲
我要换眼镜!

就去料可以打折的眼镜店
那里的老板认识嘛
就看他能便宜多少
选东西很挑剔的我
赫赫
要我选眼镜框
旁观者都要冒冷汗
:咪,这个美吗?
:翔,你觉得哪个比较好看?
:......
:......
blablabla~
总之我是个很难做决定的人啦
所以
跟我shopping要有心理准备(不过放心好了,本人不太喜欢)

真是的
一堆琳琅满目的眼镜框丢出来
老板
是你自己衰咯
害你等我选酱久。。。
初一到现在
左右眼近视深料75度
他说还好
还好耶?(不好TT)

嘴巴痒痒就问他
关于contact lens的问题
问了很多有戴contact lens的人
都不鼓励我戴喔
妈咪说大一点才戴啦
几大?
我要戴嘛~
老板也讲女生是要爱美的嘛
不过他也不鼓励我戴啦><
呜呜呜呜
就给我test下啦
要出国料叻
不想戴着眼镜去旅行啊。。。
唯一怕的是
感觉上好像很困难拿出来

下个拜六拿了眼镜顺便叫他给我sample戴><
本来想选那种厚厚的黑框眼镜
试戴后觉得几低B下的
结果都放弃了
250马币
他说很便宜了啦
ok咯
成交!

我要隐性眼镜!!!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