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January 15, 2010

苦命啊!

这个礼拜开始进行重纪律守秩序的比赛
循中生们应该很清楚吧~

筱瑞&茄颖两位风纪
真的辛苦你们了(其实我也是蛮辛苦一下的><)
面对眼神有杀气,性格霸道的梅珠姐
不辛苦都不可以啦
我会试着去满足她的需求的^^

今天上了一节商业学和book-keeping
两节的纪律老师给C等级
以前在3F时纪律有D,E等级出现时才紧张一下下
甚至 I DUN CARE
C罢料哦
就要滚到这样
现在终于知道09'3E每年都拿冠军
就是这个原因......
纪律版只允许出现gred A
极限是gred B
够力变态的叻

放学拿课堂日志给梅珠姐签名
竟然背着书包+拿一大叠的课本(是一大叠哦,没得留书,有啥办法?)
站料差不多5分钟她才肯签我那本累赘的日志
天啊~
我好苦叻。。。

她真的很care我们的纪律板
不过
gred C 还算好吧?
haiz
不懂啦
我会尝试适应
她始终都是我班的阿头
忍耐下 没关系的吧?
她鸟我那次
我也得忍忍吧
不过我怕我哪天会
随时随地像麦拉比火山一样
爆发出来......

无奈的忍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