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January 31, 2010

肥肥一族


facebook share 料一个topik
Zi Yi 说:“我是肥妹"!

你知道我为什么要放这个吗?
很简单
原因是今天没有起身和他们去Tun Razak jogging

天啊
三天放假
其他人都睡到差不多10am++叻
我就只有那么一天
你们都不肯放过我
啊~

差不多九点半酱就爬起来了(不算很迟horr??)
一下楼听到
:肥妹,起床啦?
:......
:睡到酱迟,不运动啦,肥料啦~
:(很迟咩?)

就酱
我肥妹的称号就在今早传出来了
其实也不是今天开始传的啦
我们四个人
爸 →肥佬
咪 →肥婆
仪 →肥妹
翔 →肥仔
我们四人都不算是过胖那类型的

不过
不懂何时开始流传酱的称号
嘴痒痒的时候就拿来喊爽
不过我觉得我的比较cute捏
哈哈^^

而且都是用广东话讲出来
很kawaii叻~
嘻嘻=)

我是肥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