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February 1, 2010

九粒钟吖~

呜呼~
今天跑去kajang做passport
kajang?
俊荣
你住在哪里?我要去找你啊~
哈哈

那里人生地不熟
爸爸对那里也很不熟下的
两父女就在昨玩去google search
原本要在damansara做的
想想下有点不对路
它是不是属于wilayah的?
真的白痴去找它的address出来><
还开埋google earth去找
要怎样从ampang去kajang
去料那个移民厅的网站
一click进去 除了menu&operating hours那页外
差不多全部都是malay文=='''
就找找找咯
不然迷路就不掂料

够力
都不懂要转哪一条路
知道地址又怎样?
问当地人都是给我们冤枉路走的
惨啦。。。

haiz 终于到了啦
不然还要另外请假来做咩?
不可以哒
我要全勤分><
在那里拍了很不掂的大头照
妈咪她更加滚
:我又酱丑咩?拍到我酱丑!
:=='''
一上去
哇佬耶
人山人海叻
拿料表格排队拿号码
等了差不多两粒钟
由于早餐还没解决
丢妈咪一个人在那边等
然后三个人跑去附近的印度店
没办法
那里附近真的一间华人餐厅都没有
有没有搞错?
roti tisu+teh tarik+mi goreng
好没有营养的早餐啊~

解决完就冲回去啦
不然妈咪会很怕哒><
废话
那里政府部门叻
随便一句马来话丢给她
她都怕到鬼酱料咯
轮到我排队站住等咯
很漫长叻
等啊等
进去坐着ZzzzZzz咯
我还不至于练到站着睡觉
由于呼吸困难
而且又酱多一堆包头的
她们的香水
oh my god
confirm是香水吗?
要晕了。。。
那里好多马来人啊
你说经济不好也不至于嘛
很多都要出国的叻
而且 ⅔都是那种人

吃我们华人的钱去旅行
maria~

kajang喔
有都是会遇到住在kajang的人的机会比较多
我竟然遇到"他"和bidong叻
bidong是隔空喊他
:bidong!
:......
:bidong!
:?!
:你来这边做么?
:做I/C...
:你叻?
:做passport...

而"他"叻 也一样是来做passport叻
巧到酱。。。
我也几惊讶下的
赫赫~
300马币
三人的护照
他跟我讲要等明天才可以拿
walao
当然不能啦
不可以早退
全勤分啊!
所以拜四要飞车去拿咯
啊哈哈哈
羽健啊~
我不能做值日咯
梅珠姐啊~
你帮我扫地啦
哈哈哈哈XD
每个拜四两点半才是我放学的时间
你都是"杜"着我扫干干净净才放我走
这个拜四要劳烦你这位大人咯
哇咔咔^^

8.30am~4.30pm什么鬼护照做酱久~

1 comments:

JiAn said...

够力咯
你不在。
我又要Solo 扫地抹地o
哈哈哈
Opps
我忘了
我明天有绕口令初赛
哈哈哈哈
梅珠姐
这次你真的要solo 了
哈哈哈哈



懒惰的卫生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