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February 14, 2010

२०१० 合艾游 partI

哎哟
都一个月前的事料
拖到现在才写
不过难得第一次出国玩
酱好的事哪里会忘记叻?
呼~第一次出国,的确有点逊TT

2月14日
西方情人节加上今年碰上的农历新年
酱难得的机会
干脆来个亲戚们集体出国
嘻嘻
有伴侣的就带伴侣咯
没伴侣的喔
赫赫 跟细佬细妹的也不错
下午就打包好到舅舅家看"榔腮"(舞狮)
请来巴生的兴华中学舞狮团
不错哟
男生都不错看 (:老毛病又发作了啦)
尤其是那个大头佛
照片是没有啦
不过有view啦 本人欣赏就好><
跟兴华的"榔腮"团say bye bye后
老一辈的就砌城堡咯
年轻人嘛
打乒乓啦 看戏 楼上就好像cc酱
年初一嘛
ate reunion again
原本约定好九点就要上巴士
它竟然讲延误到十二点
oh no
我的plan啊~
由于等不及了
年轻人们就先到嘛嘛挡咯"撑台脚"
吃得太饱
上车没多久就倒下去了
:girl啊~~~要不要上厕所啊?
:ha?到料啊?
:没有啦,哪里有酱快?
我的妈吖~(黄靖伦:我的妈)
才到rawang而已
说要换车==
滚去另一辆巴士
吃吃下零食又昏过去了
半梦半醒下 下车吃早餐+到海关那chop印
呼~ 过了kastam就进泰国噜~
hoho...很兴奋呢~
三八没有出过国就是酱的啦
怎样?不给啊? ><

我们包下来的巴士

到那里都中午料咯

坐了整整半天的巴士

我这种年轻人都顶不顺

何况是阿姨舅舅他们

haiz

包完整架air asia机不是更好?

人生地不熟啊

导游&driver是马来人

你说有用吗?本来要约他们一起吃的

他们说:opps,我们不可以吃猪肉、猪油 (没有啦,我的设计对白而已)

分批吃午餐(阴公><)

我就和细佬他们吃鸡饭

喝什么?

我猜那里只有甘蔗水可以喝的咯

冰橱里摆着一支支的甘蔗水 没有其它的

你说我还可以选择吗?

泰国的辣椒的确很辣捏

分享下我的"鱼"事:

忘了本身身在泰国

吃鸡饭就很随手的点起辣椒酱来

我的妈吖(黄靖伦again)

我无法承受的辣度

灌起甘蔗水

我的妈吖(黄靖伦againx2 ><)

甜死了。。。

差点没喷出来而已

参水 不然根本喝不下去!

吃了个不像样的午餐

等待导游+driver的同时

发现泰国的电线真的参差不齐啊(参差不齐是这样用的吗?)

又很低的那种。。。

恭贺新禧

check-in check-in

然后去街场换钱

换了钱要做么叻?

扫货。。。

赫赫

还好啦 没有扫很多啦

都是妈咪舅母她们扫

我就和表姐拿着那粒椰边喝边逛

锁定目标隔天才来扫

心机很重hor?

回酒店冲凉准备去看阿瓜表演><

等van的当儿

before阿瓜show 在那里吃晚餐 tom yam汤好好喝^^

after阿瓜show去走夜市

奇怪了?

没看到阿瓜的照片的?

嘻嘻

不要放上来比较好

看料后那些血弄肮脏你的keyboard就不好啦

是不是?(赫,一个个样子身材都比我好看,有点自卑料TT)

那里简直是个不夜城

买料那里的芒果饭、烧卖、7-11买的泰国泡面......等等等

回其中一间房间解决完它

后果就是没有跟妈咪拿到card回房间

死命敲门都没人应

表哥表姐一起喊都没人采

当时里面的细佬和妈咪应该睡到很熟的咯

结果还叫埋supervisor来开门

她竟然讲妈咪double-lock

我的反应:。。。。。。(睡定走廊 早上妈咪开门吓死她)

妈咪隔天早上的反应: !!! 怎么有尸体躺在门口!

finally 终于吵醒她了

感悟:出门前记得向妈咪拿card!

<待续>

我爱阿瓜><

1 comments:

豆記 said...

yer~阿瓜呃~><"
哈哈醬多次靖倫的歌出現,
謝謝支持噢噢!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