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February 12, 2010

我回来了

这一篇是2in1的><
哦嘻嘻嘻嘻~
由于是一个月前的东西
我是凭我的记忆写出来的
不妨告诉你 我的记忆就是酱练出来的
学下'耶'啦><
每年就只有那么的一次碰墨汁&毛笔的日子
写了一副好像跟春节扯不上关系的对联
哎呀
就写了应酬下校方
当天还来了不懂什么报馆的记者
巡岗时还被人讲我上了东方日报
hohohoho
我不懂耶
都没人拿报纸给我看
要找回那天的报纸有点困难
算了吧。。。
学记也有拍到几张照片给我过瘾一下啦: 要过年料了嘛
就新春后和雯馨,芸菁,家琪
去green-box唱K
哇~
爽爽。。。四个人的演唱会^^
对hor,
雯馨 照片整理好通知我一声
tq~~~

然后就和宝燕那一群met
少和帮老大,春,双凯,bobo在那里拍大头照
我们四个人就没有兴趣
价钱不便宜啊
拍料就没钱回家料TT
就和bobo三个月没见面了嘛
超想念她的笑声和尖叫声
哇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XD
在那里真的有很够力
整间点就听到她的招牌笑声 下次再约出来玩吧=)

H@pP¥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