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February 15, 2010

२०१० 合艾游 partII

第二天
那里的八点(M'sia的七点)就起床
我的。。。(不要讲那个妈了啦)
没睡够 第一次吃那里的早餐
自认嘴巴犀利的我 让我来评下泰国的早餐味道如何
erm
清汤面味道可以(但......面少少==)
我们不是小孩 我们是冠军(点了杯美禄)
不可以喝的啦 一点味道都没有
那时候真的很想念M'sia嘛嘛档泡的milo~~~

搞掂后本来计划去宋卡看美人鱼
车程要一个钟头多 太浪费时间料
转移地点 从原本的一个景点变两个
好像都是血拼的地方
夸张的应该是五家亲戚手上都会捧一箱的快熟面
(真的有酱便宜吗?很疑惑叻~~~)
巴士上都是泡面啊 咱们要去逃难咯><

temple again
第一天也是去了一间神庙
不用紧 拜拜菩萨十八罗汉后就是我们年轻人的时间^^
来来来
这里有很多靓仔靓女的model
camera man准备好就掂料
我要谢谢大哥二哥三哥他们帮我们took picture&took view
不然就没有美美的照片放上来料

还没攻顶前 拍了不少的照片
只是上传一部分而已(它load很久吖~)

×在龙口拍的合照

× 样子像马来人的细佬
× ^^ (拉它的胡须……)
× 玉皇大脚下的我们(poster酱^^)
× 笑佛与肥肥家族XD
× 靓靓^_^
× 1st time edit picture, ur feel?
confirm leng lah,5 leng lui+my skil=100%
XP
original picture at beside blog there......

after lunch
下个目的地是
自由活动!!!

泰国最出名的massage哪里可以放过?
十四个人挤一辆嘟嘟车
有点夸张
不过真的是千真万确
不信?
有图为证:
× 下车前拍的……

大哥(右下角)全程是站着嘟嘟车的栏杆
很危险的动作
假如:
泰国交警看到这辆嘟嘟车
第一个动作应该是抄牌吧?
他分明就是超载!
哈哈~
我们几怕翻车吖
所以上车前都要分配好座位叻
不然不balance后果可严重啦……

去到那里还要等
坐在大厅都要睡料
真的很困~
hoho
难得在那里看见一架电脑
几难得下
等待进去房间时就在那里上facebook
不错哟 很快叻~
第一次massage
帮我按的那个人啊
一弄我脚板我就忍不住要。。。
笑!
很geli……
房间里最小年纪的是我
给那个人问一堆问题
eng&潮洲话(我是潮洲妹叻><)

还可以应付下

1男4女在同一个房间里面

帮我们按摩的人
问说那个男的是我的bf?
一直说很“n dao”(帅)
无言= =

更离谱的是
在我们四个女生前面说我们的这里好啦那里好啦
背后就俑我们一刀
那位“n dao”的表哥在外面听到然后学给我们听
说我们四个女生身材比例悬殊
还给了个组合名称叫
“bui bui shan shan”(福建话:胖胖瘦瘦)
无言X2 = =

按得很爽下的
没有被她“ao”到就好
然后就和阿姨她们meet
看准目标就扫扫扫
hoho~~~

<待续>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