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May 4, 2010

long long time

面对blogger
都不懂要从哪里写起啊。。。
看来
我又要一次过post几篇料
哇咔~


嘴痒痒跟紫珊讲要报名打羽球赛
(目的:没在学校打过羽球捏,玩下咯)
不错的
能够闯到4强耶
想都没想过

虽然进不到决赛
打第三名咯 还是要跟伟豪gor gor的班打
真的有够玛丽亚的
派我打女单
紫珊
你知道吗?1st round到semifinal我都是跟你一pair打double的叻
做么要派我去打single?还是要对羽培的那种
分数'几好'看下的
梅珠姐还会安慰我说有破蛋就好(fuiyoh~她......还会安慰人的喔~)
奖牌是没有啦
运动会加分罢了

听说今年的运动会几多pattern下的喔
有游泳、跳高、跳绳、啦啦队.......
游泳叻~可惜我不会TT
我只会"rendam"水><
总之叻
就多多参与啦 我也一样
管他站不站岗 运动会是来比赛的 不是做guard的
k?
aim准4x100,4x400~

写到这里先啦
写太多也很少人来看的咯T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