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May 19, 2010

woohoo~~~

这篇就稍微光荣一下^^
是酱的
不懂今年是走啥好运
短短半年里
就让我上了两次台
啊哈哈
两次都是托绮丽姐的福
去年就很乖的听她话
每次叫我重抄作文
然后交去编辑室
接近年尾时就更加够力
写了一篇"我的初中生涯"
就酱让她寄到中国去(都不懂有没有)
然后就酱顺便的让我'中'料

首先我要感谢绮丽姐+我的家人+编辑室的老师+评审们
侯多姐你们能够让我如此顺利的写出这么一篇无心插柳的文章
沾海侯多姐+金gam xia+啊立嘎do+特例马卡sih+......

做么酱多人的?我很小个T___T

这个更够力><
所以啊
文笔不是很好的我认真的去写一篇很真的作文
就可以拿很高的分数
我也不懂为啥会让我得二等奖
当然需要遇到一位伯乐
没有绮丽姐
我真的是没有机会的咯
哪像现在的班导
都不懂她改作文的style是怎样的
taste又不懂要什么
现在每次交上的作文没有一次及格过
你说惨不惨?
我的初中生涯
的确
我写得很真
都是你们咯~
害我写到酱真的东西出来
一边写一边流泪TT
你们也写几篇啦
去投循中文学奖=]
好开心哦=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