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December 24, 2012

差点闹出心脏病

统考
我在中学生涯最后一次的考试

老样子
有做什么准备吗?就尽自己能力
做历届考题还有天天照三餐读一点(有没有很认真我就不知道啦)
做历届考题都是选自己喜欢的口味
自然而然考出来的"好"成绩就是不符合我胃口的
旁观者清
预考前我就爹了老妈换架手机给我(老爸完全不鸟我的要求= =)
是酱的啦
有了新野就会整天都在把玩它
尤其做那臭高数做下做下就会手痒伸手去滑手机

成绩放榜前天开始就发了一堆有的没的的梦
工作时就不断打瞌睡
同事要我做的东西都慢半拍不然就是直接忘记他的order
闲闲下没事做又可以上下网喔
连我老爸都妒忌我有酱好捞的工作
一直问公司还要请人没
我直接回他一句:不要抢你肥妹的饭碗@@
一直上fb也会显啦
就去手痒按董总的网站看check到成绩没(诶,是放榜的前天叻~)
隔天还是做了这白痴的事
赫然发现洧康share了个link去班上的group说可以check result了!!!
激动到我啊
想都没想直接click进去
适逢那时是break time
看了成绩就差点崩溃啊
无可否认
我很在乎它

荧幕上出现的成绩完全可以致我一命
因为有一瞬间真的呼吸不到
我怀疑那不是我的咯
名字,考生编号的确没错啊
立马call给在工作的老妈子
连她X的都不相信(虽然电话里听得出她比我还亢奋,比中马票还开心那种)
她就一直在怀疑我有没有酱厉害
电话里一直叫我冷静(因为当时我带着哽咽的口气通知她)
我一直在压低声量压抑着亢奋的心情说
换作在家里上网看到我一定会大叫尖叫呱呱叫
放工跳上老爸的车立即霹雳吧啦说出来
连他X的都不信
我家那细佬也都瞪大眼睛
哎呀
我只是报仇罢了
一次过在高中统考里雪耻啊

http://ziyi515.blogspot.com/2009/12/blog-post_15.html
【以前的词有够穷的,原谅我不成熟的语言,至今也是】


我只是把3年前的7个B换作成今年罢了,我雪耻成功了!?

我比人家早一天知道自己的成绩
幸好不像3年前的状况那样
不然我干脆踏入社会工作,别了我的大学生活算了
当晚我照样睡得很安稳
因为我没有从老师那里拿到成绩我是不会相信我在网上查的那成绩是真的
BLESS ME
统考那段期间出门前都会拜一轮大伯公观音妈土地公祖先
包庇我考试顺顺利利
说要靠神明么?也不完全是
但多多少少都会给你精神上的支柱
就像我考经济那张考卷
作答题真的很吃苦
2个钟叻,不在这时间拼下
等成绩出来才来后悔啊?
我是这样的
实在想不出就想下早上出门前有拜拜了啊
然后很神的就可以写一些出来
写下写下就搞掂一题
呃~说不上来诶= =

可能我就是班上传说中的拾鸡王
话说我还和其他两位的拾鸡王成立了鸡鸡家族><
这家族的成立就要话说2年前啦,很长的一段史
这次的成绩也是捡回来的
不管你们怎么看我
都认为我是那种刻苦耐劳型的
考前都会一直埋在书堆中的人
ya,刻苦耐劳的确是我金牛座的象征
but sorry lah
这次考试我完全是半推半挪地把自己推去桌前
不像3年前准备统考的态度
我看开了
成绩罢了
只是一个协助我帮家里减轻负担的工具
是啊
很开心
任何一个人拿到酱的成绩都会开心

很奇怪
那种喜悦感只维持了3天
就是自己check到成绩的那天,亲手从梅珠姐拿到成绩的那一刻,还有放榜的隔天
就那么的3天
后来的日子就那么的如常地过

成绩只不过是你人生中的过客
它不能陪你度过一辈子

现在我只希望我英文重审后得到满意的成绩咯
不然有酱多A都是废的= =
董总
不要吃掉我的80块呵~

怎样improve英文
过几招给我
我讲真的......

  我要奖学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