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November 29, 2012

追星记

我从没试过追星
一嫌多人,要跟人挤在一团@@
二我身边的都没个跟我同偶像哒
所以
当雯馨邀请我和她去见潘裕文
我就义不容辞的接受啦
一来可以和姐妹聚下
二来可以体会下追星是什么感觉的

终于的终于
我和她在礼拜天去看菜菜王子><

拜托
我连潘裕文的背景都没摸清楚
只懂他出生自"超级星光大道"
第一首歌叫"捕梦人"
然后的然后
和徐婉玲合唱过"幸福的时光"
间接懂"夏雨诗""好想放假"
然后其他一概不知!!!
:学人家追什么星啊你?!!!

讲真的
是天不对时地不利人不和的关系么?
我还和雯馨说早点去霸位
或许能像李冠踊那样被林宥嘉抽中上台叻
可是其实根本不用霸位好不好?
虽然我们也站在第一排
角度也还不错啦
可是就......
连楼上的围观者也不多 = ='''
是怎样?
还真的替他感到不值啦

我就不计较(暂时)将王力宏放在一旁啦

潘王子的专辑我没买
雯馨她却很有心
特地吩咐位要去台湾旅行的同学
帮她买了台湾预购版回来
雯馨真的好强大^^
我当天好不要脸跟了祖怡学姐拿了上张专辑来跟潘裕文握手><
还拿了他的海报,签名
雯馨在我前面
阿潘和他含嘘了好久
我只和他说谢谢,不客气
他就说了你好,谢谢

没买专辑还酱厚脸皮去向人拿签名= =


可是这几天很不对路
我渐渐被那两个瓜影响
从他第一天的宣传活动开始
到今天的最后一场
我都想吃了吗啡一样
在毫无控制的情况下去每天去click他的pages来看他的最新情况
然后冲凉时也不知觉哼他专辑里头的歌
这也好
还不算严重    
至少还有个借口说:纯粹是他歌好听,关注来马宣传的歌手而已
更38的是
我今天看显了我电话的wall paper
然后就automatic 毫不犹豫选了他的照片来放

我到底是怎样?
我弟还开我玩笑说
如果有姐夫的电话号码(阿不就是王力宏><)
早就call她说我给他当乌龟=.=

但我灰常相信
这种状况只会持续一段日子
因为最近王力宏又有新歌了!!!
啊哈哈
我的定力毋庸置疑
所以
王力宏才是我的最爱
嘻嘻=)
他明年三月又要来马开演唱会了
可是门票好贵><
呵呵
又要守株待兔了~
我的贵人
我在等你呀。。。

潘裕文这次的专辑很好听
"听克拉克说"
去找下它里面的歌来听吧
经雯馨的推荐
有好几首经过本人的分析后
以下这几首都不错听哦
"看见那道光""等不及去爱""怀旧""玩具"以及"针"
尤其是大爱"等不及去爱"
虽然歌词不比"看见那道光"来得朗朗上口
但是歌词大意就非常写意
去听去听~~~

当然咯
王力宏的新歌叫"十二生肖" )什么鬼@@
我还看过很好笑的comment po在那个post说
:二哥(王力宏的小名),你之前唱了"星座",现在唱"十二生肖",下次你会不会唱"24节气"?
直接给他like~~~
很好的idea= =

  我好38呵 ><

9 comments:

Wallace Lee said...

walau我那天刚好有去suangai wang!
没遇见你!

Joe Ye said...

哈哈哈~~~ yes,我們成功影響你了~!
你應該多和他說嘛,說你也是有聽他的歌.. 隨便哈啦幾句嘛...
他的海報要好好收藏,嘻嘻~~~
力宏先放一邊拉~~我也是不懂爲什麽,原來那麼喜歡菜菜王子..
你的wallpaper換的好啊,哈哈哈~~ 就一直放著吧~~

那個12生肖,是幫成龍的戲唱的對吧?

♫ Chee Yee Tan ♪ said...

清扬:噢,是么?我穿很鲜艳的衣叻~嘻嘻,酱都没看到o.O你是路过而已吧?

祖怡:我会很好的keep着那张海报的!!!它是我的第一次叻......呵呵,很害羞啦><
对啊对啊,就是成龙!!!

♥RayneYY♥ said...

啊!潘裕文!!!很帅的叻><

beanji07294 said...

yes yes yes繼續受我們的影響吧~
最好給我病入膏骨!!!!!
哇哈哈哈哈哈~~~

♫ Chee Yee Tan ♪ said...

真的不错很帅,不过很瘦TT

♫ Chee Yee Tan ♪ said...

你头!!!我不会病入膏肓的,只是一时之间误入"歧途"赫赫,相信我的定力><

said...

哇靠干尸你变成纯情少女了 xD

♫ Chee Yee Tan ♪ said...

哪里有变哩?一路来都是,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