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November 10, 2012

永不磨灭的夜晚 09112012

我不是很女生
原因很简单:—
1)斯文这两字我永远不会与它扯上关系
2)不会打扮,因此碰上wedding dinner,还有昨天的毕业晚会都让我很懊恼@@
3)…………
不敢打下去了
怕写不完><

昨天的毕业晚会就这样很随便的出席了
没花很大的成本就可以看到很多的靓女靓仔
平时在校园看见大家就像看见邻家的男孩及女孩
昨晚就不一样啦~
每个人打扮起来都让人眼前一亮
全部都很美+帅

像是……

这位高妹
她昨晚很高,我们还不约而同穿了同个系列颜色的衣服
她说过,戴隐形眼镜就好像将刀片放进自己的眼睛那样所以她不戴
但昨晚她豁出去了
女神,你真的好美=)

 我和李赫宰的太太合照耶~
她昨晚也很高@@
因为她的高跟鞋~
很美也很白^^
鸭子是我9年的老友
约她把这张放profile picture=D
愿我们友谊永固
 呃~这位叔叔叻
是我的学习partner
也是无意间发现我们竟然是同间母校毕业
哈哈
RM是我们共同的话题
Daniel,去筹划一个属于S3C5撕名条的游戏吧~
我第一个撕你先
木哈哈xD
 嗨~Lisa
看见你毕业特刊的简介
找天真的要尝下你的厨艺喔
我还以为你只会吃><
 这位靓女
无论是素颜还是化了妆都还是酱美
同班6年交集也还ok
希望能在大学碰面吧~
 赵云,你昨晚很闪
在台上唱歌很难不注意你咯
几时再煲电话粥?
染了头发很像洋妹的家琪
果然是中华生
一上高中成绩就高高在上

 哈
与我班的cute cute@RM的Gary合照
他很神
没啥听课成绩还是酱好
【说真的,他真的真的非常非常像Gary!!!】


 这位兔女郎每次都让我下一大跳
profile里的照片不像她
因为她扮起来就像动漫里走出来的人一样

昨晚的表演也非常的精彩
不要说我一直在夸奖赞自己的班有多好
在场的同学都看到啦
我相信还有更好的录影版本
这个嘛
就将就下吧

因为昨晚
我才得悉我班的男生的另一面
你们都好会扭><
wow,sexy oh~
压轴压得太棒了!!!

梅珠姐说
不要忘记2012 S3C5
她也对我们说她也爱我们!!!【兴奋ing】
2012 S3C5是我们的"通关密码"
2009 J3F 也一样
wow
Fantastic Baby

谢谢大家造就了今日的
陈紫仪 =)

  a WONDERFUL night ,得闲记得出来撑台脚^^

6 comments:

said...

你们商五最棒了啦那天!
全场给你们炒热!

哈哈哈啊哈哈~干尸我们没拍到噢 TT

said...

你们商五最棒了啦那天!
全场给你们炒热!

哈哈哈啊哈哈~干尸我们没拍到噢 TT

said...

你们商五最棒了啦那天!
全场给你们炒热!

哈哈哈啊哈哈~干尸我们没拍到噢 TT

said...

你们商五最棒了啦那天!
全场给你们炒热!

哈哈哈啊哈哈~干尸我们没拍到噢 TT

said...

你们商五最棒了啦那天!
全场给你们炒热!

哈哈哈啊哈哈~干尸我们没拍到噢 TT

♫ Chee Yee Tan ♪ said...

王正羽,我知道你很兴奋啦(看得出因为那个comment你post到酱多次)

是咯,还跟你打招呼结果没拍到TT
下次聚会拍多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