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November 10, 2012

Graduation ceremony

呃,绞尽脑汁才sign in到进来@@

好,直接进入正题~

9/11/2012,9.30am 踏入毕业的殿堂
投影机播放着6年前我们在新生营的活动照片
照片并不多但是就那么的一张
就那么的一张!!!【毕业特刊也有那张】有我在里头
天啊~真的差点找不到我,那模样好青涩叻><'''

经过一轮的致词,颁奖
特别是颁奖,幸好有份拿,哈哈xD 小意思罢了
杰出学生奖才是重点,3位都是女生耶~
到了唱歌的环节:唱了"真夏的樱花","今年夏天","相约在独中",及传统的"毕业歌"
"今年夏天"的歌词写得太贴切,就一直抬头看荧幕,忍着不掉泪,因为我是强者!
毕业典礼结束后又开始发挥我的本能
一拿到毕业特刊就开始找同学要签名
让他们当一天的明星xD
可是我还欠10多个签名所以下次来我家玩,顺便签买啦~
 大爱这一张!!!每个人都笑得好美 =)

 耶,同老豆老母合照,大声地说:"我毕业了!!!"

与循中最有象征性的建筑物合照 ^^

还没结束哩
我还有成绩单,毕业证书……以及12月19日公布的统考成绩还没拿
所以还没END的!!!
只是以另一个身份——循中校友踏入循中的校园而已

自此循中校友会又多了一个成员
哈哈
6年都不敢犯下什么滔天大错
因为07300
是一个非常容易记得的学号><


  6年的中学生涯虽得不到爱情但我却在友情卷上得到满分^^

2 comments:

beanji07294 said...

校友會要申請及才能加入成為會員的啊朋友~

♫ Chee Yee Tan ♪ said...

是噢?不知道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