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October 8, 2009

!$%&*$$#%^&!%&*

今天考的Science
千万不要给我看到自己的分数啊
还好不会派回来
考paper2时
检查考卷时已经觉得怪怪的
果然很准
做的当儿
一直pass掉它
大都数是化学的
还以为会出器官
他X的
一题都没有......
真的很想骂粗口咯
浪费我时间在背
结果出到这样的考卷
谁会做我真的要拜他为师料
给我骂一下
一下就好
!#$%^&**&^%$#!#$%^%$^&*!$%^*&%$#!!#$&*
我不会要science拿A
有一个D我都要偷笑料
不过D也是很难看一下...
奇迹
我在等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