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October 19, 2009

大礼堂启用礼

新新的礼堂
终于"开张"咯~
空到可以听到回音的礼堂 今天的"开张"典礼

还有3天罢了
要考统考料我还在这里打部落格
我必不得已滴
要去看老师的"tips"嘛~
不过每次online都是先开facebook&blog
不可以
我要control自己料
再打多一下
等下就去e-class= 如果我拿这张照片给校长,后果可大咯~照我来看很多老师听到都不耐烦,台下的你们你说是不是?拜托老师们啊,你们是坐着的叻,都tak boleh tahan,
可怜我们做学生的,随时都会有窒息的可能(我就是那个不幸运的TT)
班长好~(你有看到毛毛吗?)
从早上八点站到现在,我tak boleh tahan 都不能啦~
机关枪?
讲堂(如果是在酱的环境周会那就好了)

还不至于迷路的循中
经典:排队给001剪pet pet头(伟业&智仁)

4 comments:

Wallace Lee said...

坐沙发......

♫ Chee Yee Tan ♪ said...

你就慢慢等啦~
给你做plastic椅子你都要偷笑料~

hey fish said...

你们的学校真的是很爽,不像我们的很烂

豆記 said...

啊哈哈哈~
還petpet頭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