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October 27, 2009

关于我的未来

从PMR预考到PMR正式考
统考预考到统考正式考
连续跟着来的考试终于告一段落

不再有紧绷的心情料
但忧虑的时间开始了
就是 选科咯
妈咪讲我选科好像在选老公一样
当然啦
有得选叻
还不好咩?
不然直接就判自己死刑
进入商科班
哎呀
真的一个头两个大!!!

数学我还好
做习题都几顺下
科学丫~
赫赫
考统考前有三天的假期
我有两天是攻科学的
生物可以掌握
就是化学很不掂~
这次没有考化学符号
单单背化学名称都要哭料
怎样制取O2 CO2 Hydrogen。。。
天啊~
理科就是读这些的咯

也许像明杰说的
我是不适合读理科的(其实他要踢掉我这个对手,小心你就是下一个)
旁观者清
知道我的底是怎样的
数学刚好过关
科学就半桶水
也许我选择在商科班
会过得比在理科班好
换作读理科
我可能是最弱的那个
那时就开始有压力料
读书就会比较吃力 力不从心
反而在商科
可能读得比较开心吧~

我不是贪三年的快乐
是希望做比较得心应手的选择
在理科班读到半天吊
不是够力?
我不会拿这些来开玩笑的
选择商科希望可以在商一商二商三读
我很怕没有读书风气
就像现在的班
乱水~

商科出路也很多
不过竞争也很多
要读就要读到最好咯。。。

haiz,
你们会选哪一科?

8 comments:

豆記 said...

我也在猶豫著,
要商科、還是美工科好?

said...

喂正版商
不管你选什么都支持你

还有啊
经过我多年吹水累计下来的经验告诉我啦
理科会比商科好
可是最够力重要的是
选自己喜欢的科系去读
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
就以你自己为中心去想吧

第一次写酱有内容的东西。。。
靠~

p/s:你选理科我可以做翻版商

☠×じov3 M I K O☠ said...

哈哈...
第一次来看你的BLOG...
理科??商科??
还在烦哦??
跟我之前一样咧...
哈哈...
你慢慢考虑下咯~~
要看你自己对哪一科有兴趣...
加油~~

Wallace Lee said...

选商科!
大家一起来斗背书和争第一!
我等着你!
不过理科的话我就要看看那个肥仔有几厉害
还可以拿科学最高分

Anonymous said...

最好不要选美工。。。 美工到大学才读比较好。。。

said...

喂正版商
那个miko吃胡椒粉的!
很够力的
以后有什么不明白
都可以问那个胡椒粉><
喔赫赫~

♫ Chee Yee Tan ♪ said...

复馨:看你自己的意愿,跟着自己的感觉走~
复羽:翻版商,如果我真的进料商科班,那我正版商的位子就让你做咯,啊哈哈哈哈^^你进定理科班?
还有胡椒粉班长是谁?做么讲miko是胡椒粉?(我。。。很多疑问><)
复miko:是咯,要在酱短的时间做关于未来的选择,真有点头疼啊~你是商科班的,对吧?你当时做么选择进商科的?
复matthew:够力,都还没选课就遇到对手,死定咯~肥仔是谁?
复anonymous:放心好了,我只会在商科或者理科中做选择,根本不会扯到去美工那里,嘻嘻~(没兴趣往这一方面发展)

☠×じov3 M I K O☠ said...

我本来是有想过要进理科的...
因为我的成绩进到的...
不过我不喜欢科学...
因为要背很多东西...
而且我觉得高数很难咯~~
就进商科咯~~

死胡椒粉...
不要穿我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