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结业式+2012

结业式那天
还要听联课表扬大会
我就不在场咯
站岗嘛
够力闷

然后回到班不觉得有任何的surprise
早上已经知道凯幸她们要做么料
不过看到凯惠做的movie maker
加上那种催泪的音乐
不哭都假啦
三年喔
说bye bye就bye bye的咩
只是觉得很遗憾捏
我的power point来不及放完
原本我的plan不是这样的
前一晚还download料九首歌
打算开power point+上网开blog
maria
学校不给上料
disconnection
不过我觉得凯惠做得比较好啦
她很会催泪(赢料咯)
我是搞笑搞笑滴
不会弄大家哭
凯惠
你很掂~

然后看料movie maker还不够
还有感性时间
walao
我竟然跑出去讲
当时很乱
都不懂要酱哪个先
语无伦次(下次先通知我 我要准备稿纸)
凯幸问我要抱谁
当然抱完全部人啦
不然没机会料
:fast 给我一个抱抱
:恶~
shake hand也不错啦
友谊万岁!!!

过后本班30++个同学
一起去times square看2012
到那里都已经一点半了
由于还没吃午餐
爆米花又吃不饱 就跑去Mc买lunch
过程中很像运毒酱
到那里超超超多人滴
一直跟时间赛跑
买料又把hambelang的食物
小心翼翼放进书包
过关卡更加紧张
根本就在走私Mc进去电影院
赫赫

2012
看预告片很假一下
进去看时
觉得很紧张+刺激
阿磨狼还会比中指
有点吓到
很想看多一次
咔咔~ 迟来的奖牌

疯狂到在扶手梯拍照(stop料的啦)
人生中看过这么长的戏票 很yeng~
看完戏就在台上拍照,不愧是J3F
以后一起约出来看电影
以后一起打球
以后一起吃饭
以后。。。。。。
很多很多
但目前为止
我又有新的plan
拜六去The Mines的书香
on吗?
希望像去看电影那么多人
嘻嘻~

1 comments:

豆記 said...

就去the mines啦~
我期待这蛮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