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November 20, 2009

句号。

09年学期结束了
093F的大家也跟着自己的选科而分班
初一做个乖乖女o.O
初二开始慢慢露出真面目><
初三根本就是表里不一嘛^^
就酱
踏进循中念书就酱快过了三年
现在
正在打着键盘叙述着这三年是如何渡过我的初中生涯

这篇你应该会看到很闷
不过这的确是我在循中三年渡过初中生涯的心情
现在后悔应该还来得及啦
可以不要看这篇sienz sienz的网志

还没上初一前
就是小六的时候咯
也是说过要和小学同学以后要常出来见见面
不过到现在我都还没见到:(
除了现在还同校的itik 胜康 智铧 耀辉
其他的 facebook friendster msn 联络
我不想093F也是酱
未来三年我们还在同一个学校叻
不要好像不认识料
不然 揍你哒。。。


说回正题
踏进循中之前还记得有个新生生活营
那三天真的真的很爽(可以再来一个吗?)
记得是凯桢和国豪学长带我们这群小瓜
进行闯关是用班号单数和双数来分队
那时的我怕得要死捏
我要和itik分组进行闯关活动
我又跟其他人不熟
够力~
酱多来自不同小学的你们
比较熟的应该是那个新生营第一天就引起大家注目的
占士邦(俊邦)
爱现的要死 怕不知道有你存在酱
还有不只这样而已
记得吃午餐的时候和美淇坐在一起(当时和她同一队 比较熟)
两个冒失鬼走来坐在我俩的对面(俊邦&?? 忘记另外一个是谁)
那时真的鱼到爆叻
被老师讲
:"同学,吃快点,等下要集队料......"(那时真的只剩下我们四条水罢了)
在那里讲讲讲 笑笑笑
俊邦的开场白

:我跟你讲,你认识跟我们同班的明杰吗?
:???
:neh,那个黑黑哒......
:哦,做么?
:他啊,刚才跑去食堂老板那里抢食物......bla bla bla一堆弄到本人无法继续吃饭的话,我和美淇就在那里笑到乱
结果被老师赶
haiz,都不知道那个俊邦还记得没有
看他那副德性到处丢笑弹 他看到的话一定是讲
:有这样的事咩?(ziyi:有~)
另外
我当时还把美仪&美淇两个人弄错
两个有点像(当时的我觉得啦 现在不会了啦)
还有还有
我还记得袁老师把她家里的被单拿来当工具
好像是把我们分成两队
派一个代表出来
被单一拿下来就要讲出对方的名字
好像是这样没错
初步印象是酱吧~

初一
我竟然迟到(永远都不会忘记开学第一天就这样)
邻座:浩证
坐最后一排(我高嘛^^)
本人委任当常务班长(sienz ): )
坐最后一排 看不到白板
结果 去验眼睛 近视(变四眼妹)
我不想带眼镜 很丑样~
然后一直换邻座
浩证-炜琼-靖杰-文康
应该是这四个咯
然后可以很光荣的说
:我是以零缺交升班的!!!(J2变了样)
就规规矩矩的度过初一生活

初二
你觉得?
我 慢慢显露我的个性出来
缺交一两个偶尔有咯
记得为了前五名拼了老命
压力在这一年变得很重 什么担忧都来敲我门
慧婷老师也跟我们讲bye bye
世荣 韦龙 炜琼 嘉琪 也是跟大家say good bye
这一年我只记得这些 其他好像没印象料

初三
年头怕年尾的公共考试
但是上课方式 伯变啦
这就是J3F的style啦
咔咔~
一堆的活动我们都克服了
也拍了很多的照片
就把它当成我们093F的回忆
得空看下我们这三年所拍的
你会有不同的feel

初中三年
和你们这班死党走过我人生其中一部分
谢谢你们在我生命中出现过
感谢不已......

不要忘记我曾经出现过在你们的生命中
不管你们用什么方式记得我
要记得
陈紫仪 这个人在你生命中出现过
情人总分分合合 可是我们却越爱越深 认识你 让我的幸福如此悦耳 能不能不要切歌 继续唱我们的歌 让感动一辈子都记得
给我答应 我们会再见 让我们天涯海角始终不变 承诺藏在心里面 什么距离都不算远

甭忘记093F

8 comments:

Wallace Lee said...

你初一和初二时不时很讨厌我吗?
怎么不写?
坦白从宽,抗拒从严哦......
呵呵......
希望我的连接在你的bloglists中不会消失
bb

TCP said...

不要这么讲我!我记得啦哟!
我还记得我和你在辅导处里的那颗心型呢
坐在你对面的是我和正羽啦!
还有不是被单!是草席~我记得一清二楚
还有我记得我那时讲明杰的时候老师走过来问什么是
然后我笑到饭都弄到老师的头发呢
还有我很喜欢这篇!

♫ Chee Yee Tan ♪ said...

-->清扬:
是咯,忘记料。。。
你提醒我了
记得你讲:我要挑战你~
我讲:随时奉陪~
是咯~
现在没讨厌你了
希望以后三年可以做同班同学咯~
不会消失的 除非你delete掉你的blog
就算delete也要通知我一声
然后换新的blog links
谢谢一路来的支持^^
你也要updated下料......

♫ Chee Yee Tan ♪ said...

赫赫~
对咯,还有那个辅导处的闯关,差点忘了
是正羽哦?哎呀><
thx~~~
不如你也写一篇啦
分享一下=)

TCP said...

哪里一下子想到??
我和冷的哈哈

佩佩 said...

我一定会和你打招呼的。。
不会忘掉你的啦~

谢谢你曾经出现在我回忆里
认识你是我最幸运的事情..
我的朋友紫仪。。。

豆記 said...

初一對你的印象是,乖乖牌。
初二是,似乎還沒完全透漏本性的人。
初三是,有嚇到,原來是醬玩得的人。

哈哈(失禮了
明年年中,
我一定會拿槍指著你,
叫你和我一起去打工的啦~
XD

♫ Chee Yee Tan ♪ said...

嘻嘻^^
好啊~我几怕你不叫我叻...
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