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November 3, 2009

选科辅导课程

我尽然迷茫到上google search商科和理科的差别
白痴到酱的地步
紧张 害怕 担忧
哇佬 心情一下子变来变去
差一点吃不消啦

我还去测好像叫性向测验的东西
分析下我哪一方面比较强
原来我是酱的人滴
不要讲><

理科毕业后出路会比较广
竞争对手也很少
至于商科班课程虽然比理科简单一点点
可是选择商科的人太多料
通街都是
拿我亲戚朋友来讲
只有三个人选理科班
原来读engineering是要选理科班的
我现在才懂
而且表哥表姐都不用自己做选择
一切交由老师安排
不知是好是坏?

看来我注定做office girl料咯
上班对着电脑吹冷气(oi,还没毕业啊,不要想酱远先)
我决定料
选商科班
选料它 也是还要烦的
又分两个package
还嫌我不够烦咩?
地理真的很难学啊?还是以后没有用到?
做么很多人拒绝选它?y?

我要进前面三班
罗副校长,我要进前面三班
你 听到吗?

2 comments:

Wallace Lee said...

前面三班要选Package1才可以,也就是SPM课程
选后面两个Package 100%进不到前面三班
我现在也很烦
老豆老母逼我一定要进理科
是逼哦
所以我也认命了
现在每天都在努力地读物理

♫ Chee Yee Tan ♪ said...

!!!
进理科?不是要一起争第一的咩?
你父母真是望子成龙啊~
还好我父母没有勉强我
自己作主。。。
看来我比你幸福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