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April 19, 2010

思路乱来I

想想看还是从期中考那里开始写
呼~
高中生涯第一次考的试
难免会有点忐忑
之后的考试不懂会不会有啦
哈哈...

最后一科-地理
小花清扬他竟然在选修课的纸上乱涂鸦
内容忘料不过证据在我日记里面
懒惰去翻开它啦
总之梅珠姐她讲可以告你涂鸦
><
蛮有用下的啦那张纸
我写写下问答题忘记料
抬头看他写的"童颜童语"
莫名其妙想起要怎样接下去了

清扬看到这里不要暗爽(都不懂有人来看没有TT)

哇~
自由啦
被那些课本包围了几天几夜
看下电影放松下
本来预计考试后回家休息
怎知道春她call我问要去看吗?(如果男生约我就好咯......:"等久啦!")
就去咯~
"晚振"很久没进戏院料
看"Alice In Wonderland"
差不多pavilion每个角落都可以看到循中生的踪影
haiz
没想到除了times square
pavilion也是我们循中生的机会成本
Alice In Wonderland 不错看
现在我奢望要去看的是"初恋红豆冰"
啊~我要看全m'sia制作的第二部电影
现在 看照片啦......

偶然的遇见(偶见?)
拍到一半被guard赶=="'
春微真的很淑女,我叻?整个男人婆酱,悲哀=(
招牌pose: ^-^V

pavilion .19/4

1 comments:

Wallace Lee said...

哈哈~
我帮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