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April 20, 2010

思路乱来III

哎哟喂呀
循中真的那么让人呆不下去了吗?
路人甲:是的!

短短一个月里边
S3的崧浩同学、C1的Angeline同学、还有很厉害睡觉的君燕哩
不约而同的转校
循中会不会损失惨重?

erm...
其实前两位同学是碰碰面而已
君燕呢是同班三年的同学
没记错崧浩有个gf
现在去怡保那......那有"白雪雪"、"滑溜溜"的芽菜鸡外
和gf的感情不会因那里皮肤及肉质超好的芽菜鸡而生变的
你说是不是?
=="'

Angeline呢是位靓女
转去pudu girl school
啊~
我本来也是要踏进那间学校的门口
没想到给我考进循中
只能说和它无缘咯...
maria也酱刚好喔
和我小学同学同一班
两个人就在msn chat about her
有没有酱刚好的事?
不过和她见面也不难啦
礼拜没煮去素食馆吃偶尔也会碰到面
照我猜她应该是吃长斋的吧?

睡功一流的君燕
她竟然讲不要读
pls啦 不要读也至少拿张SPM证书嘛
haiz...

祝你前程锦绣
离开我 你会不会好一点? .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