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April 19, 2010

思路乱来II


上一篇打了期中考
现在就来家长日

没想到梅珠姐她也这么多pattern
家长日罢了嘛
拿成绩册、让家长们看下学校及老师们有没有走样
that's all
我班导她说要做ppt
让亲爱的爸爸妈妈们看喔~
真是学以致用啊
电脑课才刚教过怎样做power point team
现在派上用场啦
哇哈~

当然看过后也很感动下
年头到现在终于看到班导她做出第一件有意义的事情来料
心里总算有点安慰下的

当然ppt少不了照片的嘛
就趁着高中周会的同时
全部人露出真面目来
拍到乱
意外的梅珠姐随意让我们放纵
拍拍拍......

09'3F/10'S1C6
班委们
靓靓=)
拿完成绩后
去看下百名榜&公共考试拿5A以上同学的"遗容"
百名榜不是前一百名咩?
做么只有八十个人的?
喔~总平均70分才可以进
所以
下次期末考的目标:杀进百名榜!
为我祈祷^^
转身再看那些成绩很geng的同学
蛮多人下的
就是没我那一份=(
spm&高中统考要努力了(讲着先吧,你们也听着先吧~)


走在路上
来了来了
要开始听"经"了
不过矛头不是对准我
是班导耶~
这次连我细佬也插埋一脚


:"你班导不好相处..."
:"嗯咯~"
:"还是以前的慧婷&绮丽姐比较好,有得商量..."
:"是咯,姐~刚才拿成绩册时,那个脸找不到形容词来讲"
:"......"



整个过程中我都在听他们讲啊讲
心里也很爽下
hoho
他们才和梅珠姐相处一两分钟
就有酱大的反应
看来她得需要检讨检讨了
说真的
拿成绩册的过程中
真的很冷捏~
她又没话要跟我妈咪讲
妈咪又没问题要问她
真的
椅子都没坐热就闪人


最后我可以总结一句话
在妈咪&老师的心中
我是找不到任何言语来形容我这个女儿&学生
你看
是件悲哀的事还是光荣的事?
你说......


高一商六 很厉害
.19/4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