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忙与盲

张艾嘉的"忙与盲"
想必是很多很多年前的歌料
歌词中写到:
我来来往往 我匆匆忙忙
从一个方向到另一个方向忙忙忙 忙忙忙
忙是为了自己的理想 还是不让别人失望
盲盲盲 盲盲盲 忙得已经没有主张
忙得已经失去方向 忙忙忙 盲盲盲
忙得分不清欢喜和忧伤 忙得没有时间痛哭一场

此时此刻
我只能利用这首歌来表达我的心情!

oi
我是人叻
如果每年都这样下去的话
我会短命的哦
拜托啦
please......

原本是几开心下被选做成果汇报筹委财政的
怎知道
学长团丢来个成果汇报秘书
w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你来真哒?
:啊~就是咯
:=.=
而且都是大咖级的
don't play play ah~

而且哦
会议记录还给主席圈出错误来
原来 他们是酱严格的喔
mana saya tahu
第一次做秘书的工作
几suprise!
anyway
有学到东西就好啦
不像图书馆的财政
难做到死 有点后悔料
呜呜 TT
保佑我顺顺利利啊
我的乾妈
立哀伯笔哇啊 >___<

活动预告:
4/11:筹委会议+步操 (!!!)
6/11:步操总彩排+文娱晚会 (><)
9/11:基本操呈现+完成会议记录 (=C)
11/11:检讨会议 (@@)

一支蜡烛两头烧
我还有那些$$还没bank-in啊~
啊啊啊啊啊啊~~~~~~~~
你们可以帮我分担下吗?
=[ =( TT
没有出差错的话
基本操我会站第一排
识do个啦...
拿相机拍我步操的样子吧
哇哈哈

p/s:我发觉有样东西不对劲
就是对这镜子练jalan时
手摆有点kek kek
尤其是左手
呜~
我的左手是cacat的
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