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November 9, 2010

=C

早就预料到你们是酱的啦
没想到变本加厉
台上的人present
就在下面讲讲讲
dun know what is respect?
BULL SHIT !!!
我宁愿你们在台下睡觉
都不要你们开口讲话
或者是
呜学长团
我只能做个总结
你们都是一群幼稚鬼!!!
come on
长进一点,k?

一点脸都不留给我们
四大制服团体出来步操
就只呜我们学长
我在后台听到都不爽
我们输了,要不要怪你们?
是啊~我姓赖的,怎样?
不要对每个学长都抱有有色眼光
不要说我要帮自己人
真的

学长都是坏人、臭人、坏蛋、训导处的狗...bla-bla-bla~~~
你们讲完
现场汇报时站在阁楼看下去
讲的讲,闷的闷
我几想在上面喊:"DIAM LAH!!!"
可是我不能这样做
就好像你喜欢一个人却不能跟他讲I LOVE YOU 这三个字
那种感受

我懂啦
咱们基本操和其他制服团体比起来是逊色多多的啦
不能怪那些初二的
他们能练到这样的地步算不错料
想当年我刚进去的时候
步操也是烂到不像样滴>.<

咱们的死穴就是在jalan 逃不了的。。。
我真的很紧张吖~
hormat时那个手在那里震 死没有?

anyway都过去料咯
津帆, 优秀奖应该没有料咯

今天的步操
是第一次在台上操也是最后一次
三分钟的呈现 十天的练习
得到的评论并不太理想
有SAD到=(

过去就让它过去,来不及.9/11

2 comments:

Wallace Lee said...

Good!!!
学长都是狗!!
xDD

♫ Chee Yee Tan ♪ said...

我粗俗一点讲:
柴九也有讲:
你。。。yak屎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