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November 15, 2010

wow~

哦~
今天去新纪元学院
参观?
报读?
拿奖啦。。。

这个奖是天上掉下来的
我没有奢望过会得到的咯
既然都给我拿到咯
谢谢你啦
偶的天!
两百多个人得奖
只有区区20位得奖者出席
够力可怜。。。
颁奖很快很快的结束料
至于那讲座嘛
经过一轮10分钟小休
拿了奖还不闪人咩?
嘻嘻。。。
我得到的奖
左边:四年级买的,小学毕业后就很少碰这本词典。由我细佬接手使用,经过他一番的"玩弄",就变成这副模样>.<


隔天早上
老豆在报纸上看到这张照片
拍到几不错下
至少我有望镜头
因为那时侯太多相机
不知要看那一架
赫赫~
另外
我还有一个发现哦
看下面
Ron Tan
高中组冠军
不就是韦龙他吗?
跟一群马来仔合照>.<

哟~
我们都很厉害^^

妈,我上报纸啦!.17/11

4 comments:

豆記 said...

wow~
不知不觉你又拿料一个奖,
还有$啊啊!
几爽哦...

♫ Chee Yee Tan ♪ said...

呵呵~
RM50罢了喔~
车油费都用了一半>.<

豆記 said...

有的拿已经很好料咯!
还要计较多少咧...
><"

said...

尸仪~~~~
下次有好康就叫我一份嘛
还有钱拿的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