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June 9, 2011

图书馆服务团生活营 06062011-08062011

离开实习学长生活营

到了图书馆服务团生活营
哎呀呀
be a LEADER again
是件好事or?
首先就是要想队呼+制作队旗
范围是在卡通界
我的组因为有凯惠在
始终都选择了PAUL FRANK做为我组的代表
选择它的原因是:刚好旁边放着这样的袋子&
它很cute...(一点都不可爱,好不好?)
这种画画工作交给雯馨吧
谁叫她也是我组员之一叻。。。
对呼由我想好了
队旗
队呼:PAUL FRANK,PAUL FRANK,We'r perfect No.1,Perfect Perfect 是PAUL FRANK,PAUL FRANK PAUL FRANK 最Perfect 〖源自:张惠妹的'Bad Boy'〗
我的组员=)
第一天的讲座
就翘课了
因为讲座后就是闯关活动
内容是:每个组员要到全校各个角落去找筹委,范围没有限定
通过筹委们的要求得到他们的签名,收集完毕方可结束游戏
所以就跟筹主要求让我睡饱饱
不听刘振贤的讲座啦(在学长团那里还听不够咩?)
哈哈哈
找死他们啊~
学校范围又不是很大啦
躲在厕所是不可能的啦
所以我就躲在大礼堂后面的lorong
因为那里真的太安全了啦
害到我sienz死了
想转移阵地
一出来就给人发现 @@
之后陆陆续续被人发现
剩下最后一组没发现到我
为了让他们找到死死
还是躲在lorong最好=D
心想游戏差不多结束了咯
就站起来走动下
怎知道......还是被发现 @@
cheh~很厉害咩?
Digi Women

夜间活动其中一个关很吓人
如果我是参与者
我也会吓哭的啦
要蒙上眼睛
伸手去摸不知名的物体
好彩我是组长,不用玩
哒啷,箱子里面的'不知名'物体〖其实是不会动的啦,甭害怕〗

感谢团友回来看我们
回来帮助我们筹委炒热气氛
最后一天的晚餐还吃了steamboat
LIKE!
营会时间掌握得不是很好
不是很有时间观念哦
所以营会三天下来
我的感想只有四个字足以形容:
吃、喝、玩、乐
哈哈^^
海报设计:环保(出自'画家'手笔)
我梦想中的图书馆(还是同个人的手笔)

♥ 图书馆服务团生活营6/6~8/6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