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June 25, 2011

家长日'11

邀请卡叻

做到酱精致
那里可以不去赴约呢?
其实
是要给家长的啦
叫他们出席家长日
珠珠就是珠珠
要和人家不一样
校方都派通告通知了嘛
何必还要劳烦学习委员制作邀请卡叻?
如果不去,就会很sayang...

今年的家长日很不一样
多亏阿罗那句:家长日就是感恩的节日。
恩,感恩......^^
所以
经过珠珠的提议
我们班决定在家长日当天
玩不一样的花样
我们每个同学都亲自在杯子上画画
然后这杯子里头会装绿茶
配上一包小饼干
送给当天出席的父母
你看
这招果然收买了父母的心
而且
老师她又可以早早下班哦
9点开始汇报
大概一个钟里头就结束了整个家长日
包括拿成绩单
几有效率=D

杯子的图案选了小彤的设计
简单又明了
适合绘画白痴的我
你以为在杯子上画画容易啊?
我连在图画纸上画画都不是很掂
在杯子上画?呵~
看我画到怎样啦。。。
前面

后面【拼一片天空,图一生精彩】

本人已经达到捐血的年龄了
其实我是很有兴趣去捐的,玩下也不错嘛
碍于当天本人不行啦
所以......明年先啦=]
我不行,老爸行嘛
拿完成绩单
就要去站岗咯
顺便抓买他去捐血
他啊,还是第一捐血叻
之前问他要不要去捐
他说他的血很肮脏
不要去害人
我就说那我叻?
他说明年先,因为我现在还很嫩。。。@@
怎知道他说那天要去义诊
老豆啊
天下没白吃的午餐啦
他以为义诊谁都可以
其实是要捐一包血才有酱的service啦
他就酱被骗取了一包血
哈哈~

jomloh,明年一起去捐血,如果量血压那里过到关的话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