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June 6, 2011

实习学长生活营 04062011-06062011

啊哈
终于要写这一篇了

今年的学长实习营
跟往年不一样
以前都是在里面吃喝玩乐
上头下order去服从就对料
今年不一样
轮到我下order给组员
。。。。。。
天啊~当组长!?
哎呀呀
谢谢你们酱看得起我=D

第一天
我的partner就不在料TT
他啊去那个八独中学长交流营
那个营叻在吉隆坡中华举行
(听说很好玩啊~有传闻说下次是在年尾平安夜,顺便来个christmas party,那时不懂可以参加没有叻?)
就酱剩下我一个人带4个实习学长
我组的那位女生叫淑君(淑君again?!,这名字好巴刹噢...)
她叻,去年有来过,所以她今年是来复习复习
准备中正式学长,哇咔咔...
经过一轮破冰游戏
对组员也有点认识啦
幸好
他们不会像有些组的组员很难搞掂
他们都很敢去玩
不会在那里diam diam不出声
可是比较麻烦的是
讲座时间就一直要推他们、摇他们
其实我也很像睡
可是身不由己吖~
点心时间过后
我partner回来了啦
可是还是没有变啦
还不是我一个人在那里带
手语时间才是属于他的
因为我的手语很不掂
整个残障人士酱
跳得同手同脚
neh~蓝衣那个啦,一点控制欲都没有 @@

第二天是三天营会下来
最难熬的一天
晚餐时间之前
都是一堆的讲座、步操
讲座sienz死了,也要睡死了
步操至少可以动手动脚+动口(要喊command)
给谁带?
看照片吧~@@

津帆他啊~
胆大包天
交上去的计划书和做出来的不一样
学校的law是不可以玩水的啦
结果他就在大地游戏里面的其中一个关卡设了玩水的关team
而且还是他把关叻
结果晚上全部筹委开了检讨会议后
他就大涡咯,听001在那里shoot到够够
好彩不是在开检讨会议时候骂
不然都不懂几点才可以睡觉
哟哟
晚餐时间过了
就是我期待的夜间活动
今年没有像去年酱阴森
有'鬼'来抓你啦
很凄惨的尖叫声...
今年是靠你的脑
地理要强、方向、常识、IQ都要很厉害
他只给你一张10题问题
10分钟解开问题
然后找到的答案不是答案来的喔
还要再将答案转一转
才可以找到你要去到地点闯关
其实写了酱多,你们看得懂我在讲什么吗?><
啊哈
这夜间活动又有玩水的环节
筹委在钟楼上面倒水给我们
我们要在楼下用杯子装满3大杯
才算通关
玩到整身都湿完
那里不是,黑漆漆的,什么都看不见
还有一关更离谱
地点设在大礼堂后面的lorong
想必那里的关主是最得空的
因为酱偏僻的地方
神才会想到【不好意思,我就是那个神XD】
那个关是阿包把的
每一个人的脚都要与相邻的人绑在一起
像玩二人三足一样
然后一个个就像spider一样
往那个篮球场的栏爬啊爬
至到拿下气球为止
最难玩的就是这关咯
要和你隔壁的脚协调
然后又要爬到高高
跌下来就很够力 jialat

第三天我就不在咯,要飞去图书馆继续我的camp@@

17th组拿下最佳组合奖耶~
咳~
果然是我的组员
NICE 哟!
〖1,7,一起,我们把你们铭记于

实习学长生活营2011.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