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December 27, 2010

龙的传人

还有一天

我就干完我的活了
今天是我最后第二天打工
老板娘真的请我吃东西耶
叫我阿母今晚不要煮我的饭
问我:
吃日本餐?
吃西餐?
吃中餐?
由于本小姐没吃过日本餐,连sushi king都没吃过的我跟你讲(千真万确!)万一吃坏肚子,我明天马不是去不到集训营料?
西餐?不了...像我这种粗人去那种拿刀叉的地方吃东西
未免太失礼了吧?
最终还是选择我最熟悉的中餐
她带我去最近的pavilion吃晚餐
而且六点多那段时间是交通最jam的时候
去不到多遥远的地方吃的啦
去吃笼的传人

walao
上次跟家人去只是经过罢了
严格上来说
我没吃过这家的东西!(超兴奋地说)
还不错
那里的服务员
你们的华语也未免说得太溜了吧?
超吊的~
我还来不及看我手中的menu
老板娘就介绍我这个那个很好吃
看来她是熟客哟~
一人一笼小笼包
棒级了!
里面有汤,吃的时候就很考skill料
他的小笼包啊
一流啊!!!

来了碗带子拉面
也是老板娘推荐的
我还来不及看是什么tittle
就很听话的接受料
临关上menu前只是瞄到那碗拉面值RM22.XX
哇佬
拉面罢了喔
也酱贵?
心里猛吞口水
几怕吞不下那碗面啊
从来没酱奢侈地吃碗拉面
还好我不用花任何一毫
甜品一碗RM10
也是点给我的
茉莉花茶,一个人头RM5
小笼包一笼不知道几多$(因为她点餐的速度无比惊人,that' s why 我来不及仔细细地看里面的内容)
两个人就酱吃料RM95.XX

吃饱料又很好奇地拉我去看制作糖果的过程
又去kaunter前面试吃
就酱买了两罐糖果
一人一罐拿回家
经过donut店
问我要不要
我竟然拒绝耶!
因为那时我真的撑得好饱
看到那些donut都要反胃料......
1hr22min的parking fee want RM6.XX
很贵叻~
我能体谅那里是旅游区>.<
(看来我要多出去外面见识多一点,才不会酱38~)

香水,临下车前送我的...


要去zap行李料

2 comments:

豆記 said...

龍的傳人的蜜瓜西米露好吃,
下次有機會去試下~=)

♫ Chee Yee Tan ♪ said...

噢,上次我吃的是什果西米露=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