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oldest post

哎呀呀
拖了两个礼拜才写这个post
我的确抽不到时间写啊~
如果今天去sunway support江巧儿+在那赚RM80的话
恐怕又不知道要拖到几时写这一篇了

大大稿的板上印着她书的封面=]
nor nor nor...就是她的签名会咯

差不多一堆人来齐后
才抓她出来合照
每个人手上都有她的亲笔签名+她画上每个人的特征
还ok啦
人数有过10个
我已经很努力地在fb tag人料

合照哟~
豆妈她也几和蔼可亲下
不用酱客气啦豆妈
咱们都是朋友+同学
你女儿出书我们怎样都要来捧场下的嘛
是不是?
拍完照后
人都差不多散到完料
我,佩佩,家琪就在那里逛
等她签名会结束
一起吃晚餐
还真不好意思
要豆妈她请客
谢咯~
讲到逛书展啊
分享下我在那里发生的状况
我和细佬两个就和她们两条水各走各的先
然后才去找豆记meet
你都懂书展那地方有很多热情的人
那些乱乱派传单+忽然出现挡住你去路的"推销员"
就这样
我被人抓料过去
做调查
neh
就是那个叫剑桥语言中心
要我报名参加英语课程
walao
上次在pudu巴士站都遇到酱的人料
同一个语言中心
做会同样的调查卷
唯一不同的是
联络号码那一栏写了我老爸的号码下去
哇哈哈~
不要来kacau我
上次那份调查卷就是写自己号码下去
结果call来问我东西
显掉。。。
拿了他们的宣传单
继续走啊走
yerr
又遇到
也是学英语的
可以不要酱衰吗?
我知道我英语烂
但我脸上有写着咩?
不过这个还好,至少推销的那位帅过之前那个
yeah XD
但是很快就结束他的纠缠
还给我弄到很无奈下
那表情到现在我还记得!
咿呀呀,豆记,我有酱恐怖吗?=(
她还画上一副棺材给家伟>.<

豆记
以后我的孩子看的
一定是你画的书=D
加油呗!

2 comments:

豆記 said...

嘿嘿连我自己都没有打有关这件事的blog,
anyway谢谢棒场啦~^^

♫ Chee Yee Tan ♪ said...

甭客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