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1st time在外头打的一篇

你看你看
上着班哒...
竟然能在这里打部落格耶~

啦啦啦
真的很闷叻
工作都完成料
老板娘都还没回来=(
之前只是上下"非死不可"
看下人家的status,有时也会分享下自己的status
现在?
好像有点过火了=P
不然我还可以做些什么?
只能对着电脑
心里感恩地说:还好有架电脑
身旁还有一架notebook tim
我要怎样用都可以啊~
呜呼!

很快的
这个大放假又要结束料叻
作么酱快的?
walao
明年就是SPM!(很感慨地说)
我在这里工作也就这么快的确个月料
做多4天就可以走人料
现在唯一担心的是
当初她跟我阿咪讲的800块薪水是一个月的还是一个月半?
假如是后者的话
当初不要做就好了
在家啃完FROM 4的课本 ex:sejarah? science? =DD

erm...
拿这些钱来SPM + UEC的考试费
剩下的叻,就去请家人吃顿劲爆的
顺便带他们去唱K(开玩笑,阿咪说她要去见识下喔~)
还有剩下哒?
就放进银行里面生利息咯~
(我爱钱+缺钱到一个你无法想象的地步=P)

前两篇是打关于在这里打了半个月工的心情
的确
当初有很多的不满
现在
懂得学会看开
一切抱着"ok咯"的心态
不然我还能撑到现在么?

有一件事要拿出来分享
不然我会很过意不去的叻
哇哈哈
连老板娘都问我有没有告诉我的friend
现在就告诉你们啦
讲真的
这个东东上两个礼拜已经搞掂好料的
只是老板娘她啦
比我的珠珠姐还够力"yim jim"
我还以为珠珠她是NO.2,没有人敢讲No.1的
没想到这假期还是能看见珠珠的同类><

跟你讲哦
一个罢了喔
就用了1个礼拜去弄
里面全部的菜单+资料
hambelang都是我taip的(有点串地告诉你)
taip完料还不用紧,print买出来
然后给她过目
她讲pass就pass
不然的话
赫赫
重改吧,朋友~
而且她要的要求不要一次过讲完的喔
一fat一fat酱来告诉你
真的比珠珠还难搞啊我跟你说
比珠珠更会折磨人...

templates,music,slide show,post
哎喲喂呀
也用去一个礼拜的时间
我自己的部落格都只是用2天的时间就搞掂好
她啊~
呼......
经过她一番的审阅后
终......终于PASS料啊~~~(很感动啊)
我呕心沥血之作

她真的要答谢我耶
让她的部落格起死回生
neh
那个死仔包啦(现在没干了)
做了一blog
却忘记password
很够力欠扁
老板娘记性又是那种超级无敌够力差的
没办法
这种烂摊又要背负在我身上了
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 料嘛
她说要带我去buffet!
我没有酱笨的
虽然只吃过1,2次啦
每次都吃不多的
所以像我这种胃很小的
去吃buffet包定rugi的
所以
我叫她加我的薪水呗
酱比较实用一点

她问我作么酱爱钱?
喂~
你跟我讲有谁是不爱钱的?
很无聊诶她~

咳咳
帮买她打广告下啦
或许我能够从中抽到些佣金叻
有兴趣要catering的
不管是wedding,birthday,full moon
还是钱太多
欢迎去看下下面的URL:
www.specialrecipe1.blogspot.com
没有兴趣也没关系啦
去看下我的呕心沥血之作吧
冲下人数=]

嘿,我要拿薪水啊~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呕心沥血的blog
做到不错了咯
如果是我
可能都做不出~
嘻嘻!我是你今天的读者了
因为假期有点闷
来找blog看咯~
顺便留下我的脚步
不介意吧hor~
嘿嘿!加油吧~~
希望你在新的一年可以更好~
加油!

=读者=

♫ Chee Yee Tan ♪ said...

谢谢你^^
当然不介意咯...
你也一样,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