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WEEE~~~ Is NEW HAIR!

每年年尾都会烦的一个问题:
留长它?
剪短它?
初一那时留过一次
之后就没有勇气再留料
就是因为这个原因......

外表都会被人误以为我是
上了college或者是uni的女生
eh
我不是叻
然后他们就很识趣的
马上给我zip起他们的嘴巴
同样的
在打工的时候
那些顾客也是酱问我
你们
闲不闲一点啊?


文娱晚会后回到家拍的
很可恶的头发
尤其是右边的那搓
一长就会很自然的翘上来的
arghh!!!

neh
平时打工就是酱绑着去的
有时把前面夹上去
所以看起来更老水
>.<

经过一轮的挣扎后
加上和凯幸的讨论
就选中下面这张靓女的发型
懂啦
现在可以把它拉到直直的嘛
可是一段时间后
就会走样
甚至比原本自己的发质更加差
发角开叉、整体看上去干干的
好像慈恩那种就不好了
隔天
就去剪噜~
两母女一起去剪
那个barber拿料很多杂志,照片
给我参考
就是没有上面那种的发型
心里就很着急料
然后就开始在那边乱乱形容
:“neh,我要那种旁边斜下来哒,后面铲上去,看上去有蓬蓬的feel,总之就是好像hebe那种头啦...”
然后我就想下
我剪斜的,长了过后也是会翘的喔
剪的过程就一直跟他注明说最重要旁边不要翘
后面要高高
前面要刘海
搞掂佐还跟我擦一些gel
hebe头变ella头料
不过也几满意下的啦
之前都没剪过这样短的
有点中性的味道
至少可以吓到人啦
哈哈~

NEW NEW hair =D
noh~侧面看
后面看像男生么?

短发
容易打理啦
长发
或许等哪一天兴起就留吧=]

没有留长发的福分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