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June 13, 2009

加油! 谢谢你! 我爱你!


主席~紫宁


sister~欠雯馨一个人,她Zzzz....


fly away~


执委们(1)


执委们(2)


我的组长~俊霖


晓莹&昌仁


不会''zap xu''的健升

宇洋

淑栩


洛权


昌仁


眼红红拍大合照

偶与凯惠
----------------------------------------------------------------------
之前写料一个post 关于学长营的
现在就来一个library society 的

其实要拿学长营和图书馆来作个比较下
学长营就比较严格点咯
而图书馆呢就比较轻松一点
但是在温馨时刻时差距也很大...

打着这篇post 时
还可以把昨天每一个人的感想记得很清楚
在学长营
温馨时刻的时候是diam diam 不出声的
但是
昨天和前天晚上就不一样了...
当中就是和全部sister 们拍照
拍到乱叻~
等着靓女玉婷send 照片
迟些再upload...

可能是今年的高三很多
而且大多数是执委,全都是很能干的
明年就不能呆在这里了
也可能是今年是初三
想到年尾初中毕业时也会有这样的情景
就很怕...

如果一个团体有很多位一起毕业
这不是一个好的现象
会员大会的时候就要找很多执委
另一方面也是怕我们这些新丁做不来
but don't worry, 在这三天两夜的生活营当中
我们找到接班人料
来自我们班的喔...
几奇迹一下的...

执委把全部团员分成四组
很幸运的跟雪仪同组
然后组别名称竟然时校训
几爱校一下的
我组就分到'忠'组
然后要做队旗,想口号
很可惜没有把队旗拍下来...
我就负责把'忠'字画出来
再交给其他组员剪出来

俊霖就要我想口号
毫无头绪之下就拉料雪仪帮我想下
如果这样的组名出现在本班
会没完没了滴
紫: 比你'忠'指
雪: 去问下俊霖
霖:=.='''(冒汗)
wakaka~

由于在玩团康时需要各组组长撑腰
所以必须再委任一位副组长
我就是那位幸运儿叻
还好都没什么负担
也没有状况发生

还要听讲座...
在这两个星期的放假里
不知道听了多少的讲座
还好只有一个小时
不然就会卦掉料噜~

重头戏来料咯
在学长营里是抱着严肃+enjoy 的心情去take a part di
but at library society 是抱着去度假的心情去参加的
不一样...

可是我两手空空的去参加
却带了很多东西回家
不是那些物质的东西
是一些课本上没学到的东西+金钱也买不到的东东

三天两夜的生活营
哭了两天...
人生中第二次(第一次是阿嬷去世的时候)
不过哭到不会很累
不像第一次...

记得一个来自田径培训队的健升说过
:做么要进图书馆服务团哦?进去里面只是''zap xu'' 罢了喔...''zap xu''( 广东话的拾书= mean收拾书)
:......
他听到这句话后,就不知道要怎样回答
不过重点是在''zap xu'' 那边...
:我们library society 虽然是一个不起眼的团体,进去只是摇脚罢了,什么都不会,但是我们要证明给人家看我们是不会''zap xu''的
我一听到这里就有一个冲动,不想退团料...
YES, 我们LIBRARY SOCIETY 是不会''ZAP XU'' 的!

而在前天晚上叻
主席说这是她第一次带这个活动~温馨时刻
心想一定会忍住眼泪
死都不要给它出来
结果还是主席赢料噜
眼泪还是稀里哗啦飙出来
这个温馨时刻只有她一个人讲
我们只是听她的指示罢了
就弄到眼睛肿肿

我们在生活当中会把我们想对对方说出的话hambelang 讲出来吗?
那三个字比较难讲(如果毛毛看到这边时就会想到我期末考的作文考卷)
加油!谢谢你!我爱你!
我爱你可以在很多场合说
不一定是感情上
也可以是友情上的

讲到这边
全部人就开始抱着自己的同学,组长
讲出你要讲的话,然后在抱的同时眼泪就想水龙头这样流出来(顺便把眼泪+鼻涕流到他的衣服上,aha~ 开玩笑的)

参加酱多生活营以来,这次真的很不一样...

记住,
要跟你身边的人说这三句的其中一句话...
谢谢你 !
加油 !
我爱你!

















7 comments:

豆記 said...

蒙娜丽莎三棵树...

~恩~ said...

~~~~~~~
谢谢你!
加油!
我爱你!
~~~~~~~

said...

我看到忠組的時候
第一個聯想到的就是。。。
中指
哪里懂接著看的時候
就看到你們的口號料
gao lat
有前途>< |||()流汗

♫ Chee Yee Tan ♪ said...

to:zheng yu
嘻嘻,本班的style...

to samantha:
alikato too...谢谢你!
gambateh too...加油!
a i she te lu too...我爱你

to wen xin:
bim bim bong bong biang!!!
wakaka~

JiAn said...

原来library society 酱好玩的....
^^

豆記 said...

放照片了!XD
你說的接班人是誰啊?
可以透露一下下?

Anonymous said...

现在看会真的很怀念咯
当时个个哭到死去活来的
哈哈哈
如何解冻
“跳热舞哦” “放进微波炉哦”
哈哈哈
回想起真的很搞笑
哈哈
明年我们毕业咯
学会就靠你们这半人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