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June 8, 2009

累累的实习学长生活营


好严肃叻~


学长营(1)



学长营(2)

当初见面的不安彼此探索
也许有点茫然迷惑
朝夕相处才发现这世界中
没有人比你更懂得我
~sang by SHE ~

我可以不要喜欢上你吗?

原来哦 学长团是酱的喔
今天终于可以好好的睡我的午觉料 爽丫~
在学校参加料这个三天两夜的生活营
现在可以动我快要生蜘蛛网的电脑料
哇咔咔~
要有耐心看叻
不会很闷的啦 不像那个PMR讲座...

1st day 八点报到
哇靠 竟然要收手机叻
变料我这个想家的乖小孩迫不得已在睡觉之前
和玉婷跑着去用公共电话打回家
然后再冲去厕所刷牙
:需要酱急吗?
;哟,当然啦不然就要冒着撞墙壁的危险回寝室料
然后大概讲下第一天发生什么事
下午有一个讲座由长夷老师主讲
「如何成为一位称职的学长』
他讲的同时是要抄笔记的
不然只是听他讲是会慢慢进入睡眠状态
由于他是数培的顾问 难免会用到数学题的
不过不是x+y... 那种啦
:态度是很重要的,没有认真对待某件事 多数会失败的 让大家看些example 把以下字母加起来( 例:a=1,b=2,c=3... 依此类推)
skill=19+11+9+12+12
=63
knowledge=11+14+15+23+12+5+4+7+5
=96
attitude=1+20+20=9+20+21+4+5
=100
不知道是不是酱巧啦 我也没有算过 直接把它抄下
态度而非能力,态度是决定一个人的成绩
还有玩闯关的喔,爽爽~
在最后第二关好像叫做盲人骑马
背人的要朦眼睛 骑在上面那个就要指路
然后把指定的违禁品字条拾上来
骑我的那个是初三的男生
除了我爹地外 任何人都没背过我
我竟然要在这种场合下被人骑
还要是一个才认识半天的人 便宜他料~

2nd day 六点起身
和玉婷同房间 昨晚聊了很多
聊到睡着...
半夜冷到顶不顺 地上硬邦邦的 超难睡
早操竟然跳洗刷刷
不过要在短短的几分钟记完所有动作有点困难
我这组有一个舞蹈团的 看一遍罢了
就跳到差不多跟筹委们一样料
没有记错的话好像是叫诗琪的女同学 geng 丫~
来到讲座 由梁胜意先生主讲
他的演讲也是很yeng 什么花招都使出来料
:人生只有一次,要能够玩得起,每一个game 都有restart,but 如果是一个很geng 的人,他就有办法不让restart 出现(连玩game都出料来)
还有还有 拍卖会也有出现在讲座~
这句话也是很有意义下
Most people don't get what you want,because they still don't know what they want
Many people know what they want,but they still don't get what they want,because they don't know why they want.
很长吧?不过可以看得懂
再来有个呈献
不懂是幸运还是衰
我和我滴partner(铭进) 第一组被抽到出去表演
其中一个对手是伟豪老师讲的' 大声婆'~ 靖怡
她讲话不用microphone的,后面都听到很清楚...
接下来更精彩的,班上有12个被选当实习学长
就有四个被抽到出去演
果然像伟豪老师说的班上有很多影帝影后
我,美仪,俊邦,宝燕就是影帝影后咯
掌声一下下...
after dinner 就是手语+ 夜间活动
手语跳的是光良的''身边'',巫启贤的''团圆''
还有两首团歌
至于夜间活动的过程我就skip 掉
要知道过程,那我点名算了
erm, 就正羽,男生比较敢写,去他blog 看...
讲到正羽,打插下
他有一个孪生兄弟叫振宇
两个也是很多pattern一下 正羽遇到对手料 哈~
有一个part非写不可
昨天闯关活动没有做到warm up
就在那里 再加上在夜间活动时要趴下来爬篮球场, 摩擦到手& 膝盖都花料+黑青,charm...

3nd 和昨天没两样
也是有一个讲座 邀请95 年在循中毕业的甘耀煌先生主讲
也是当年的总学长
事隔14 年他还记得自己的学号
我也可以的啊,很容易记的,所以我不可以乱乱做错事...
然后在团康就一直跳,好像开concert 一样
再看这三天的照片,温馨~
在闭幕典礼,我组很lucky可以获得最佳组别奖,恭喜丫...
然后散会后就在团旗那里乱拍一通
总学长本来要收团旗料
可是看到我们班的同学乱乱来
就去别一边处理事情
他感到怕怕,我们人多势众
我们3F班应该是最多人被选做实习学长的
hehe~
就这样结束料这个camp
next station is library,after two days...

9 comments:

said...

原来你有抄笔记的哦
我听到一半就钓鱼料
抄skill=19+11+9+12+12
=63
过后就掉料><

在等照片丫也是~~
(拿到料记得通知我)
gam xia

JiA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iAn said...

halo~
紫仪你用下一样的方法算hardwork
懂了答案告诉我啦^^
hardwork=8=+1+x+x+x=?

~恩~ said...

walao A~
10个9个都写学长营咯~
一定很好玩、很充实吧?
羡慕羡慕~
我要都没有哦~
好好珍惜啊~
看下在彼此的camp有没有缘分见到啦^^...

Jia said...

未来学长加油~

婷婷 said...

紫仪...
你bu dim lo...
听到那么详细...
我直接钓鱼了lo...
哈哈哈哈阿哈哈...

♫ Chee Yee Tan ♪ said...

没有啦,我也是死撑的,因为我后面坐着那些'大粒也'(总学长), 很辛苦咯...

♫ Chee Yee Tan ♪ said...

乐淇,nice to meet u a~
u oso is 实习学长?

TCP said...

想念学长营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