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Monday, June 1, 2009

sienz...到爆的讲座

wow, 又来写blog 料, 不写就没有机会料...
oi, 不是那个意思啦
因为有很长的一段时间我没有在家咯
都是那两个集训营,haiz...
想起来真觉得自己很残下
开学时不要笑我丫,真的很难想象我会变成怎样...
咳, 讲下今天的PMR 讲座的情况是怎样滴
由于今天起床的时候,头发不听话的翘起来料(因为头发长了咯)
我嘛不是把它绑起来
没想到后果是这样的...
我也不想哒,真的很吓人
衰在没有把那时的样子拍下来 我照镜子时真的有吓一吓到><
9.00~12.30 的讲座中间隔着半粒钟的休息...
老实来讲,我只听到国语的部分
原因是上英文讲座是我还没有睡醒,wakaka...
再加上讲话的声音平平过滴 ,不累都给他吹到累...
看下明天的讲座啦,华语应该还ok的,sej就charm料lol...
明天带个枕头去学校 好睡一点><
也或者坐我隔壁的 如果我不小心睡着的话麻烦叫醒我...

1 comments:

said...

哈哈哈哈哈哈
sej都可以讲啊。。
还好没去
不然我座位附近都是血迹还有口水

(去破魂头发就会松下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