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June 30, 2009

七早八早写post, 第一次叻

H1N1 在我国流传很短的时间罢了
没想到要弄到州立华小,阿松大国小,Cempaka国际学校等等的一大堆学校关闭
很严重料咯
听到州立学校(也是第一间被关闭的学校)就要晕了
我学校跟州立很附近罢了,but跟尊孔比就幸运多了
学校有很多同学的弟妹们都在州立就读
哇,这样更容易传料
要是学校关闭就直接关一个礼拜,爽哦?
我才不爽叻~
如果真的关闭一个礼拜
在家很sienz的
有人说上网啦,but 我现在对电脑厌倦料
酱怎样办?
结果~
事情就酱发生在我们学校料
昨天还讲要什么消毒工作喔
结果还不是一样泡汤了
由于昨晚的新闻只是讲学校有两个人中H1N1,芙蓉中华中学停课
+上我昨晚没有online
赫赫~
根本就不懂要停课这回事
而且昨晚早早就Zzzzz... 料,朋友传message我都不懂
至到今天闹钟响要刷牙时才看到message
我还是不确定的开料电脑查看
真的是叻,还要放到下个星期一
一看到这边就很想把keyboard 丢烂
还好我能够控制自己
一想到莫名其妙多了一个礼拜的假期
就觉得很痛苦啊,功课昨晚给我扫到完料
很后悔,都不知道要怎样安排今天的节目
但是还有一件值得安慰的事情
这个拜四不用发言料
ahahahahahahaha~
一 看到这个消息就直接来打这篇post(因为睡不着料,不是因为开心)
厉害叻~
第一次酱早online......
那个八月份假期真的没有了
有听到乒乓的声音没有?我的梦碎了
要怎样和伟豪老师去玩?我要住榻榻米丫~
BUT ANYWHERE,
DRINK MORE WATER &TAKE CARE YOURSELF!

5 comments:

JiAn said...

起初还以为觉得停课很好玩,
没料到竟然那么不好玩。。。
后悔停课

豆記 said...

har!
不是掛!
八月的假期真的沒望了嗎?
不要咯...

Louis said...

我也是很闷啦...
偷出去了一天,
爽到,
哈哈...
你继续在家待吧...

♫ Chee Yee Tan ♪ said...

你以为我想哒?在家闲到爆啊~
出门有带口罩吗?小心叻.....

said...

我们的学校是top
yea~~

还好家里有盾料很多干粮
可慢慢咬
不然就gao lat咯><
很显啊这个隔离holi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