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aturday, June 27, 2009

教师节+家长日

左至右:(绮丽,恭祥,克勤,春国,Nana ,灵秀)老师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在上个拜四度过了
老师开心做学生的也当然要配合噜
当天有四架相机
本班同学当天要在镁光灯下过完这一天
辛苦大家料...老师有蛋糕吃,当然开心啦(我想灵秀老师和克勤老师是最最最开心的)
她们竟然拿料半粒的蛋糕回去办公室
很夸张我看到这种场面都吓到叻
不过gam xia她们在其他老师面前帮我们J3F 这班小瓜...
而且哦在高三表演的时候
超超超好看的呐(当然好看呐我们放假时他们还要练习叻)
还有他跳到很cute 啊~
-----------------------
蹬蹬蹬磴~
家长日来料
对我来讲好像没有感觉叻
很怪哦?
七点半就到学校料(我不想哒)
还要等多九个人
结果妈咪觉得很sienz... 就带她参观学校咯
这次的成绩''嘛嘛得'',还过得去( 比起上次就惨不忍睹)
当天有画展啦,捐血运动还有裹粽子比赛叻
妈咪边看边讲
咪:都没有包过还敢来比赛,不要脸
仪:老实讲真的很丑咯,都不知道谁做评审,不要吃到反胃丫
不过有几组是可以看的
然后妈咪说很久没有去河清园巴刹料
又拉埋我去咯,haiz~
兜兜转转都花料半天的时间

2 comments:

said...


酱子就gao dim2个post料
够力 -nya><

看照片春国老师还是
很像雕像。。。。
不dim

♫ Chee Yee Tan ♪ said...

会咩?
他给我的feel是爸爸的感觉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