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uesday, June 23, 2009

我 ...... 累了

wow, 好多灰尘哦...
快两个礼拜没update post 了
今天抽出我宝贵的时间写下我最近在忙些什么
放完假回来后
感觉到二十四个小是不够用的
忙到看不到路料...真的有酱的感觉咯,巡岗的时候走路时晕晕滴的,真的很怕那时pengsan, 那时要人抬我就不好啦,haha...
是的,从上个拜三开始
我们这些实习学长们就要开始站岗料
天助我也, 我是属于班级岗,就在我班的上面那层罢了,而且喔那层全部都是高三和高一的
可惜不是巡那层咯... (失望地说)
起初抱着很大的期望,以为有很多收获
还好啦还有一两个可以看
过后就直接sienz 掉料,看腻了...
如果每个礼拜巡不同的岗,发达料咯,可是不如我所愿
学长团不只有纪律,在时尚界上也有另外一个成就的
由于要巡走廊就一直来回不知道多少下
而且巡的同时要和前面的学长连成一条直线
感觉就在舞台上走catwalk><
不单这样叻, 今天无意中被我发现两个高中的在走廊上吃榴连饭叻,那时真的很想把tupperware抢过来吃掉...很锇嘛...(下次要注意咯,不要再引诱我料)

由于这个月要把一大堆的projek 赶完
所以就...... 卦掉料...
尤其是sejarah 的,不只要做自己的
还要催埋组员交projek, 就好像阿窿讨债一样
灵秀老师还打算把罚款请我们这些做牛做马的组长们吃KFC叻
我隔壁那个miss aska 就在那边羡慕
:'' 哗,酱好,课代表有没有?''
:''sry, 好像没有...''
:'' 你们就好啦...''
:我跟你换身份,好不好?''
:''......''
我竟然沦落到这样的地步
为了一盒KFC 而卖命,天理何在?
不如直接叫我爸爸带我去吃还好...

很不幸的,我还是摆脱不了那个职位
做了两年半,就算看到我不sienz
我也做到sienz, 不只sienz 还很累team
我就只是你们的随传随到的功课女佣
甚至我朋友也是这样
我不知道你们跟我在一起是为了我的功课还是真心要交这个朋友?
你让我感觉到你是一个过河拆桥的人
要风得风,要雨得雨
我没用的时候就冷落我
想怎样?
这种人要来做么?
我怀疑我是不是交错人
我是真心对待每个朋友
完全没有恶意的咯
你们怎样对回我?
我问你?
我有情绪的,好不好?
会hurt 到我,我会sad的,知不知道?
没有笑的时候,就一直问我你做么哦?
有时很想把关你x事这句话丢给你...
你们当我是什么?
我真的很想知道...
YOU
can tell me?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心啦
有没有搞错哦你
你有怎样对人哦
当人家是你的出气筒酱
好心啦
是你自己误会你的朋友的咯
人家把你当朋友
你却问“当我是什么”
而且你确定你有真心对你朋友
每次看到你摆臭脸给你朋友看
我不是你朋友都看到不顺眼啊
讲人家之前拜托你看看你自己吧

我是坏人! said...

i dunknow who r u but thx ur comment
我反省...
最多以后我不出声
全听你们的...
对不起...

豆記 said...

關于這點,
我們真的得反省一下了,
對你的所作所為,
真的很抱歉,
對不起啦...

p/s:
那個Anonymous...
我沒猜錯的話...
應該是芷莹...
對吧...?

JiAn said...

那些project很够力麻烦的咯。。。
烦料我很久。。。

♫ Chee Yee Tan ♪ said...

没办法咯,我们现在在哪个国家?
是酱的啦,认命吧...
做project愉快><

豆記 said...

我好像誣賴錯人了
sorry芷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