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July 5, 2009

吓到人家~

呼,闷了好久
明天终于可以上课料
不然我会腐烂的
在这个不长也不短的隔离期
我稍微动一下课本罢了
其他时间就只好关在房间里面做宅女
真的叻,我连msn的namelist换成宅女>.<
其实是我的细佬帮我取滴
哇咔咔
我就利用这段时间呕心沥血去做料大概有200多个slide的power point
当我做到七七八八的时候看到第一个反应是
:wow, 很少做power point 的我(其实连一个机会都没有)
一做就做到200 多个slide,很有成就感下

昨天
我的金鱼眼细佬拿料成绩单
我没跟着去,做么叻?
原因就只有一个:不要吓到那些安娣们
因为以往我都会跟埋我妈咪去拿滴(讲好听是拿,其实是想听下他的级任老师怎样 '肃'他而已)
今年没跟去
但是一回到家就慢慢听妈咪'肃'他咯
算他倒霉,haiz...
重点来料
不跟去是因为hor妈咪很多friend的嘛
那些friend-friend(安娣)一见到面第一句话就是
:你女儿啊?(啊不然是孙咩)
:是丫
:'喉期雷'喔~
:是咩?
bu dim, 口气越来越像安娣料~没办法,他们的对话我都会背,接着就会问
:你女儿读哪里?
:循中
平常一到这边安娣又会继续说
:读书喉geng~(ma ma dei 啦,心里暗爽)
如果昨天去的话,赫赫
那个安娣一听到循中就跑掉料
现在循中这两个字很敏感叻
是本土感染H1N1最多宗的学校(威水叻)
haiz, 都是那些无法忍受当宅男宅女们偷偷溜出去呼吸一下新鲜的空气
很幸运的在隔离期间中招料咯

不过我今天也溜料出去>.<
还穿着印有循中字眼的运动裤和衣服去jogging 叻
还好在jogging 的时候没有发生任何意外, 如:cartoon 里面才会出现的状况,看到你好像看到鬼酱闪的状况
而且昨天晚上问洧康有没有去jogging
结果人影都没有一个
毛毛还讲十点才到叻,迟到~
结果今天就好像去上学的时间一样到tun razak 去jog咯
应该会瘦不少呱
运动会要到料喔
要练一练啦
不然会跑到很辛苦滴
加油啦~

还有
没想到他会酱怕我的
他就是我认为很靓仔的表哥咯
难得两个星期才见一次面
已经stand by好要出门料,还穿到美美team
没想到电话一call叫我们不要下去仁嘉隆找他们
很滚叻...
原因就是要隔离
怕我会传染
walao, 都隔离料一个礼拜啦
哪里还有可能有事情?
隔离隔离
很衰咯

1 comments:

Louis said...

庆幸你前辈我出去并没有感染谁,
也没有被感染,
我们还是乖乖的做个好学生吧...